作者metalalive (if(ability==null){shit})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2006 流浪之歌
時間Sat Sep 23 02:21:33 2006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知道這活動的
(先別說認識~大概只有附近居民知道八 :P)
這個活動每年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辦
(應該是這樣~QQ)
我第一次聽這些樂手的演出就絕得蠻讚的
雖然第一次也是同學推薦
當以前還在台北當死學生的時候...
雖然這不是什麼流行歌
也不是聽起來有多HOT那種音樂
只有再心境如止水的時候
才聽的出它的味道....
他們的創作題材也是比較偏向生活~ 雜事~ 古老的故事...等等
突然想到..... 這活動又要來了
想說聊一下
如果10/7 沒機會去看張阿懸的
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去處
(好像在發垃圾廣告~...QQ)
不過我也沒什麼目的
就純粹想再回去聽一次罷了
-----------------------------
我愛台北~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60.90
1F:推 moo86:阿懸的表演是六號在The wall耶...七號是Tizzy bac在河岸~ 09/23 03:20
2F:推 spaul:推樓上的正解..不過在大安森林公園聽表演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09/23 03:27
3F:推 metalalive:寫錯了....不過這活動的日期是10/6~10/10,可以上 09/23 04:17
4F:→ metalalive:大大樹的網站看一下 09/23 04:18
5F:推 orzman:都沒機會廳的畫..來花蓮洄瀾音樂祭吧 >_< 09/23 10:02
6F:推 foolman:相形之下 要去聽花蓮洄瀾的難度應該較高一些吧:p 09/23 10:45
7F:推 xuprubj:請問確定張懸會到花蓮洄瀾音樂祭嗎? 09/24 11:11
8F:→ metalalive:講到花蓮才想到....今天從雲林騎車到合歡山頂,本有機 09/24 22:20
9F:→ metalalive:會去花蓮的...:p,下次一定要這樣搞~感覺很有趣哩~ lol 09/24 22:21
10F:推 foolman:沒有 裝閒沒有要去花蓮洄瀾音樂祭吧!? 09/25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