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med (tokyo)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太陽之歌
時間Fri Sep 22 23:41:45 2006
最近看了電視版和電影版的太陽之歌
看完之後
如果要拍台灣版
我第一個想到的女主角就是『張懸』
想看想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81.51
1F:推 alyson:太陽之歌...我想到之前哆啦A夢的太陽神...囧 09/23 00:00
2F:推 nanaskipbeat:太陽神...讓我想到遊戲王裡太陽神的翼神龍...囧 09/23 00:07
3F:推 chibimin:太陽神...讓我想到希臘神話裡的太陽神阿菠蘿麵包...囧 09/23 00:31
4F:推 brina:太陽神阿菠蘿麵包...讓我想到台中名產太陽餅... 09/23 02:26
5F:→ spaul:張阿懸的故事滿值得拍成電影的..很有戲劇性..或許會很喜劇 09/23 03:29
6F:→ spaul:哈哈哈!!!不過我只看過電視版ㄟ..有電影版??? 09/23 03:31
7F:推 metalalive:我絕得弄成紀錄片就不錯了~就像官網的那些一樣~ :P 09/23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