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ke (shouke)
看板Deserts
標題經紀人在車上不要揍張懸啦 她只是人太好了 >/////<
時間Thu Sep 21 22:26:29 2006
幫大家簽名多簽了幾個字
有被簽到的要小聲喔
不然被大葛格知道就不妙了 ^^
-----------------------
最後一個字是"愛"沒錯吧 :~
哈 我們是一年級的 (應該不只大學部才有一年級吧 XD)
不知道兩位三年級的會不會看到這篇 :P
以後揪團一起去聽張懸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7.156
1F:推 guestoo:下次在一起聽吧 今天請張懸喝啤酒 XD 這不是在做夢耶 爆!! 09/21 22:34
2F:→ shouke:剛聽演唱會認識的老鄉 出來打聲招呼吧 XDDD 09/21 22:37
3F:推 shouke:就是你就是你! 哈! 愛張阿懸的都是好人 ^^ 09/21 22:53
4F:推 shouke:就是看你們在喝我又衝去小7買 結果前面的小妹妹說怎麼有 09/21 22:57
5F:→ shouke:酒味 害我後來都不敢跟著開口唱了 ^^" 09/21 22:58
※ 編輯: shouke 來自: 140.114.17.156 (09/21 22:59)
6F:推 guestoo:真的嗎 =__= 前面的同學真抱歉 09/21 23:40
7F:推 spaul:第一個推文在寫什麼..怎麼沒看到有內容..>"< 09/22 00:29
8F:推 XDav:一樓的 我有看到你! 09/22 02:52
9F:推 taco428:一樓的 我有看到你! 09/22 02:53
10F:推 taco428:XDav我有看到你!XDDDDDDDDD haha. 09/22 02:53
11F:推 ahjiy:為什麼經紀人要揍張懸?@@" 09/22 03:18
12F:推 syrien:這篇怎麼沒內容 09/22 06:46
13F:推 ek0519:一樓不要偷偷跟張懸要MSN 09/22 08:03
14F:推 linkin1:痾...XDav有去喔?應該報個名來的...都不知道是哪位~ 09/22 10:49
15F:→ linkin1:只想跟她說說話~握手而已~ 09/22 10:51
16F:→ linkin1:啊~上面的話不小心被我刪了~我是說我都沒給張懸簽名~ 09/22 10:52
17F:→ linkin1:看到她彈完吉他還要簽那麼多很心疼~最後還走不了...>.< 09/22 10:53
18F:推 egowrappin:張懸真的是大善人! 09/22 16:36
19F:→ deserts:我是濫好人,要檢討啊~~ :P 09/22 19:51
20F:推 guestoo:謝謝樓上! 昨天真的非常開心 09/22 20:12
21F:推 linkin1:謝謝樓樓上~哈~你昨天辛苦了~很早就去排演了~(算排演吧)@@ 09/22 20:39
22F:推 moo86:阿懸~爛好人是很得人心的!^^天冷了,別只再穿小背心囉! 09/22 21:36
23F:推 rsiidtojack:嘿的,加件外套 謝謝! 09/23 00:16
24F:推 ilnush:謝謝上五樓。 那天真切感受到你的好,相當感動 :) 09/23 01:04
25F:推 shouke:張阿懸的好寵壞了我們 看來我們得自己克制點 :P 09/2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