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ndapple (別急 不怕)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剛從清大回來
時間Thu Sep 21 22:17:08 2006
因為張阿懸
讓我參加了第一場的校園演唱
其實我也激動的想哭
她的音樂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的.....能量...
見到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可是
我喜歡妳.....^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妳很用力的和我握手
妳好美^^
--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6.73
1F:推 yayamayday:◆此文章無內容 好閃喔...〒△〒 09/21 22:28
2F:推 metalalive:這是空白文....版大要不要刪掉?....XD~ [逃] 09/22 04:02
3F:推 tommy24:張懸有要在台大辦嗎?我怕錯過呢!! 09/22 09:28
4F:推 foolman:...內容OK啊也看得很清楚啊 也有字在啊 為何要刪掉?? XD 09/23 04:08
5F:推 foolman:說真的 推個好閃 看不見文 可魯在那 才真的"本文無內容"吧 09/23 04:10
6F:推 foolman:(原PO抱歉 我也推了個沒啥關連的東西 要刪掉也可以 謝謝) 09/23 04:14
7F:推 applele:"可魯在哪" 版大~這個好笑 XD 09/2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