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mei1223 (α)
看板Deserts
標題[模樣]my life will........
時間Thu Sep 21 00:49:32 2006
我總是向身邊的朋友提起張懸的音樂..
在我們談論著音樂的時侯...
最近突然有一個感想..
怎麼"my life will..."這首歌沒有mv啊..
和一堆朋友去KTV時..
點寶貝...
點Scream..
點無狀態....
...沒人敢點"信任的樣子"&"live酒館300秒"...
或許是覺得功力不足吧...
怕會把好歌唱的太沈.......
剛又在播放著CD....
哼哼唱唱........
恨..怎沒my life will的MV啊....
很少看到專輯名稱有收錄沒MV的..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8.206
1F:→ moo86:我都硬點耶...就是看MV用原唱聽阿懸唱也開心,因為音響好^^ 09/21 00:50
2F:→ chmei1223:不行啊..我在推廣..不能唱爛掉. 09/21 00:53
3F:推 moo86:我是很任性的不唱也要點播出來給大家聽...XD 09/21 00:55
4F:推 spaul:哈哈!!!我們也是..一堆男生點來看MV..(除了寶貝能唱外,唉) 09/21 01:01
5F:→ chmei1223:哈哈...寶貝我們都是大合唱....KTV新國歌... 09/21 01:03
6F:→ spaul: 順便看正妹(羞)..大家說是不是? 09/21 01:03
7F:→ chmei1223:ya a a da la da la da .... 09/21 01:06
8F:推 rsiidtojack:要去點live酒館來試試自己殺豬的音質極限XD ↑是>//< 09/21 01:09
9F:→ raspberry:XDD 殺豬的聲音 09/21 10:53
10F:推 iluvcheer:我也只敢點寶貝跟SCREAM XDD哪天膽子夠大在來點其他首 09/21 22:11
11F:推 LittlePhen:我都唱過耶....不過我個人覺得scream比較難唱 09/2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