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bobo (what)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秋天
時間Tue Sep 19 00:01:57 2006
夏天不告而別
秋天就來了
等待落在手心的不是枯葉
白色掩蓋一切
就沒有紅綠藍
白色是 PEACE
也是冬天 XD
秋天的風味道好寂寥
但吹在身上卻帶著一絲溫柔
後來我覺得原來秋天很適合聽吉他彈唱
空虛卻又感到溫暖與滿足。
夏日過去了
祝大家秋天快樂啦 !!!!!!!
--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補那看不見 卻時而影響著我的缺口
於是我賭下僅有的所有 去相信妳們是那樣一輩子的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1.156
1F:推 allgreen:秋天別來 :~ 09/19 00:05
2F:推 angelcs: 夏天別走 :( 09/19 00:15
3F:推 iceberg5117:秋天搖著尾巴. 說他其實愛著夏天....(我好像走錯版了) 09/19 00:17
4F:推 waterbobo:你該不會是lovedj留言板子上的那個最後留言的那個人吧XD 09/19 00:22
5F:推 AWEN6435: 夏天搖著腦袋. 說他其實不想離開....(我好像走對版了) 09/19 00:21
6F:推 iceberg5117:嗯?又被抓包...我到哪裡帳號都差不多 哈哈哈... 09/19 00:24
7F:推 rsiidtojack:when the summer turns to fall,winter is the best 09/19 00:30
8F:→ rsiidtojack:time of them all..唉..怎麼有想落淚的衝動..是洋蔥?? 09/19 00:31
9F:推 ligar: 挖特啵啵 我們很喜歡的人都很像耶 下次一起去聽薄荷葉吧 ^^ 09/19 00:55
10F:推 ahjiy:秋天....出大太陽卻不會熱的時候很好XD 09/19 00:59
11F:推 waterbobo:好ㄚ好ㄚ有機會一起去聽薄荷葉 不過我們也一起聽過一次ꨠ 09/19 01:05
12F:推 ahjiy:我也要跟~~~~xd 09/19 01:27
13F:→ ahjiy: XD 09/19 01:27
14F:推 stchen:我也覺的今年夏天就突然的不告而別~~ 09/19 09:39
15F:→ stchen:那要來 秋天音樂祭了嗎? :p 09/19 09:39
16F:推 repeat: 偷偷推3f的那首歌 :p 09/19 10:37
17F:推 popolocrois:冬天搖著雙手. 說他其實默默等待....(我好像走鬧版了) 09/19 17:24
18F:推 pinktsai:妳像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妳一個四季...(給米奇寶寶) 09/19 20:33
19F:推 su06el:妳寫的東西真棒!! 09/20 02:00
20F:推 waterbobo:啊~~突然想到 Miss missed Love .. 09/20 12:30
21F:→ su06el:有!!! 和這首歌神似的地方!! 09/2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