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air23 (我們並不擁抱。)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想問關於阿懸吉他的三兩事 :)
時間Mon Sep 18 03:36:41 2006
我想問一下阿懸同學吉他是什麼型號呢...
印象中還是那把芒果色的吉他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換...
阿懸本人願意解答一下嗎
或是知道的人可以提供一下 :)
只是單純想知道阿懸用什麼樣的吉他彈奏
還是創作跟表演時用的吉他會不一樣?
--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0.35
1F:推 rsiidtojack:有點想芒果吉他../ \ 彈並不跟嫁媧感覺稍明顯有差異 09/18 08:21
2F:推 brina:2743篇...不知是不是你要的答案:p 09/1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