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www21 (小凡)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HIT FM 台慶演唱會~~~~~~
時間Mon Sep 18 00:20:51 2006
感謝我的同學艾瑞克先生~~
提供相機一台~~~~~~~~~~~~
還有一直被我催眠說~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還逼他換了新的記憶卡~~~~~~~~~
所以~
各位看倌~~~~
演唱會的照片來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rick&book=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0.107
1F:→ ahjiy:謝謝啦~~不過有錄嗎??@@" 09/18 00:23
2F:推 metalalive:角度很棒... :p 09/18 00:24
3F:→ ahjiy:美呆了~~~右手的護套也很可愛 09/18 00:25
4F:推 taco428:一樓的.......公開求檔太誇張了喔! 詳見版規 09/18 00:26
5F:推 metalalive:有種明明只有不明10分鐘的演出時間but卻經歷了1HR一樣 09/18 00:26
6F:→ wwwwwww21:好像有點暗~ 大家自己調調吼~~ 我不敢再麻煩他咧~ 09/18 00:26
7F:→ metalalive:(哈哈~QQa 很矛盾) 09/18 00:26
8F:→ metalalive:你應該沒開閃光八~ 安內奏系丟A拉~![台語]~ XD 09/18 00:27
9F:推 wwwwwww21:對阿~給艾同學拍拍手~不開閃光的乖孩子~ 09/18 00:29
10F:推 applele:說到暗!讓我聯想到......................按8大亨堡!!XD 09/18 00:28
11F:→ wwwwwww21:各位小朋友~傳說中的亂入 就係這款~~~~~~~ 09/18 00:30
12F:→ applele:安內丟系愛台丸拉~! 09/18 00:31
13F:推 ahjiy:= =" 我沒求檔啊....我只是問問XD 問問應該可以吧 09/18 00:32
14F:推 Ethom:嗚嗚 我晚去擠不進去啦,我的d50也想拍阿懸 @@" 09/18 00:33
15F:推 metalalive:你可以到上面4篇已被灌爆的文章裡面找一些蛛絲馬跡~xd 09/18 00:34
16F:→ metalalive:因為......要低調... :p ...嘿嘿~!! 09/18 00:34
17F:→ wwwwwww21:低調低調~~~~不低調就會被D掉~~~~~ 09/18 00:39
18F:推 WEIANDCHUN:我都看不到,所有圖都打叉叉,哭.... 09/18 00:40
19F:→ WEIANDCHUN:大家是我電腦有問題吧~~最近進無名~都看不到圖~只有叉 09/18 00:41
20F:推 WEIANDCHUN:對不起,打錯字,是大「概」不是大家 09/18 00:54
21F:推 ahjiy:打錯字沒關係啦XD 09/18 00:56
22F:推 WEIANDCHUN:^_^"................f(^_^) 09/18 01:05
23F:推 fallsky658:聽到聲音沒看到人~總算補回來了~w大的位置好好喔 !! 09/18 01:18
24F:推 pristine06:現場好恐怖...不過值得啦...不過男孩偶像團體出來的時괠 09/18 01:19
25F:→ pristine06:耳朵快炸掉~附近都是尖叫聲~FIR好嗨喔>___________< 09/18 01:20
26F:→ metalalive:現場還是迷妹居多阿....[茶] 09/18 01:28
27F:推 pristine06:聽到我要飛的時候..好感動~那是我高三主打歌阿~ 09/18 01:29
28F:→ pristine06:迷妹真的超多..前後左右都是..耳朵真的快炸了的說... 09/18 01:30
29F:推 wwwwwww21:在下十分佩服到最後的人~ 本人在唱到張懸時只覺得自己 09/18 01:35
30F:→ wwwwwww21:腰~快~斷~了 5張阿懸唱完就逃離現場 ~~~~~~~~~ 09/18 01:36
31F:→ wwwwwww21:老人家腰不好阿~~身子骨受不住 ~~~ (茶~) 09/18 01:37
32F:推 moo86:你是快閃手嗎?兩首歌就拍了60幾張,好強啊~很好看,謝謝~~~ 09/18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