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下午三點鐘,演唱會已經開始了喔! 第一位是陶吉吉~ 在家的各位有沒有收聽呢? 阿懸四點半要出來唷! 應該只少可以唱到三首歌吧!^^ --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207
1F:→ moo86:今天版上人不多,應該是大家都去聽阿懸唱現場了吧!^^ 09/17 15:18
2F:推 nanaskipbeat:好想去聽現場喔... 09/17 15:20
3F:推 pristine06:搞了半天我沒去>"<沒去的來聽廣播吧~~~~ 09/17 15:21
4F:推 spaul:是4點半喔...不過我好像在sonybmg的網站上看到是5點... 09/17 15:23
5F:推 nanaskipbeat:陶吉吉唱現場滿好聽的耶~ 09/17 15:23
6F:→ spaul:似曾相識真好聽... 09/17 15:24
7F:推 nanaskipbeat:官網寫張阿懸出來時間是4點半耶~ 09/17 15:25
8F:→ spaul:剛剛閒聊時進廣告ㄟ...真希望裝閒出現的時候不會... 09/17 15:25
9F:推 wennucky:我住新莊..但我還是選擇在家聽廣播 09/17 15:26
10F:推 pristine06:徐若宣摟~我看看張懸是第幾個~~~第6個ㄟ~ 09/17 15:27
11F:→ pristine06:聽張懸講大道理XD~~~不要進廣告+1 09/17 15:29
12F:推 wennucky:現場人應該很多..我不想跟人擠 09/17 15:32
13F:推 spaul:聽說好像都是唱2首歌...不知道今天裝閒的歌單會是什麼??? 09/17 15:32
14F:推 pristine06:人氣49勒~大家來聽廣播~ 09/17 15:34
15F:→ moo86:都唱兩首歌而已,換戴佩妮了,20位吉他手?!真的假的?0_0뀠 09/17 15:43
16F:推 pristine06:好有氣勢~~~~20把吉他~很酷ㄋㄟ~~XD 09/17 15:44
17F:推 taco428:penny的新歌真好聽:) 09/17 15:46
18F:→ moo86:沒關係~反正還有東風衛視會轉播,希望趕快找時間播呀! 09/17 15:45
19F:推 LOVELO:正在聽~~^0^ 09/17 15:47
20F:推 moo86:哇...Penny的吉他手都穿她設計的衣服耶!阿懸也可以來出幾件 09/17 15:48
21F:推 spaul:希望東風不要拖太久播...目前節目表還沒看到...>"< 09/17 15:47
22F:→ moo86:賣衣服的收入應該可以捐出去吧~感覺好像也不賴 09/17 15:50
23F:→ moo86:轉播可能要等吧!畢竟演唱會時間這麼長,要找時段也不容易 09/17 15:51
24F:推 gina0524:東風什麼時候轉播阿...撥六個小阿?? 09/17 15:51
25F:推 linkin1:我也沒去..=.=睡過頭了~來不及坐車...還好有廣播... 09/17 15:58
26F:推 moo86:剛剛7-11的小叮噹廣告我覺得蠻好笑的,完全就是大雄的偷懶風 09/17 15:58
27F:→ linkin1:有人會錄嗎? 09/17 16:00
28F:→ moo86:戴佩妮唱了四首耶!阿懸不曉得有沒有這樣的時間= = 09/17 16:00
29F:推 nanaskipbeat:我應該會錄吧... 09/17 16:00
30F:→ spaul:moo86說的真好..我也在期待著..(熊寶貝的衣服就設計的很好看 09/17 15:51
31F:推 moo86:Penny的淡水河邊不錯聽,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現場彈吉他 09/17 16:03
32F:推 pristine06:咱家的妹妹突然想去了= =+..不早講~現在出發就錯過啦뀠 09/17 16:02
33F:→ pristine06:大男生穿熊寶貝衣服會不會很好笑XD 09/17 16:03
34F:→ moo86:我覺得阿懸三張小畫裡的洋娃娃就不賴呀...我還蠻喜歡那張的 09/17 16:04
35F:推 October29:我也想要XD 09/17 16:06
36F:推 metalalive:耶~ 剛好回來~QQ ,不能再錯過了 09/17 16:06
37F:推 spaul:應該還滿適合的吧(我是男的)..哈哈!! 09/17 16:05
38F:推 pristine06:現場有走失小孩~~~!!! 09/17 16:08
39F:推 spaul:曹格的歌也都超好聽的... 09/17 16:09
40F:推 moo86:對...已經廣播了,應該會找到姊姊的~ 09/17 16:10
41F:推 pristine06:下一個阿霈~接下來張懸!我都好喜歡(羞) 09/17 16:12
42F:推 nanaskipbeat:下一個是APAY喔? 耶~~ 09/17 16:13
43F:推 gina0524:現在這個是誰ㄚ 09/17 16:16
44F:推 spaul:曹格的歌都讓我在電腦前面大聲跟著唱..也很期待他的下一張 09/17 16:16
45F:推 pristine06:曹格~現在這首歌是燭光晚餐 09/17 16:17
46F:推 gina0524:有沒有辦法不要進廣告阿 09/17 16:18
47F:推 nanaskipbeat:應該沒辦法吧= = 09/17 16:18
48F:推 moo86:去KTV唱曹格的super woman都要等很久,MV前面有好大一段故事 09/17 16:18
49F:→ moo86:Hit FM也是要賺錢的呀!不然怎麼有$辦這樣的演唱會給我們聽 09/17 16:19
50F:推 nanaskipbeat:現在這是誰= =? 09/17 16:23
51F:推 rainsummer:黃立成? 應該沒聽錯吧.. 09/17 16:23
52F:推 gina0524:是不是新人阿?? 09/17 16:23
53F:推 ahjiy:對啊 現在這個是誰?插隊耶>?"< 09/17 16:23
54F:推 pristine06:好問題..好像有聽過ㄟ...想不起來>"< 09/17 16:23
55F:→ nanaskipbeat:不是黃立成吧??聲音不像 09/17 16:24
56F:→ gina0524:是黃烈傳 09/17 16:24
57F:→ rainsummer:..我也覺得聲音不像 XD, 這是新人阿 @@a 09/17 16:25
58F:推 ahjiy:唱的不錯耶 09/17 16:26
59F:推 nanaskipbeat:恩 還不錯說~ 09/17 16:27
60F:推 pristine06:現在這是好像是口技嗎?東資他資東資他資>"< 09/17 16:27
61F:推 metalalive:現在這一段是不是口技 ? ~ 不錯喔:P 09/17 16:27
62F:→ pristine06:我愛台妹XD 09/17 16:28
63F:推 moo86:換唱RAP了,轉變真大@_@竟然是我愛台妹的特別版= = 09/17 16:28
64F:→ moo86:ㄟ...錯了,是阿卡配啦................................... 09/17 16:29
65F:→ metalalive:moo lag太久了....XD 09/17 16:29
66F:→ pristine06:現在板上人好多喔~~~~大家先來集氣吧~~~ 09/17 16:29
67F:→ metalalive:哈哈~推阿卡配拉 09/17 16:30
68F:推 eaugh:(伸)聯播網址 09/17 16:29
69F:→ pristine06:http://radio.hinet.net/radio/player/player.jsp?radi 09/17 16:31
70F:推 wanga:http://0rz.net/b012x 09/17 16:31
71F:→ moo86:是你們手腳太快了吧...我聽網路轉播的好像會比一般慢一點... 09/17 16:30
72F:→ pristine06:o_id=87# 09/17 16:31
73F:→ pristine06:不會縮網址>"< 09/17 16:32
74F:→ moo86:阿卡配拉後面這首還不錯聽耶... 09/17 16:32
75F:推 rainsummer:..阿卡配啦是啥 =_________= 09/17 16:34
76F:推 nanaskipbeat:下一個應該是阿霈了吧?? 09/17 16:33
77F:推 moo86:就是不用樂器,用人聲當配樂的一種演唱方式 09/17 16:34
78F:推 wennucky:下一個該誰啊..是裝阿閒嗎 09/17 16:34
79F:推 pristine06:主唱大人萬萬歲~~花哈哈哈哈~~我都沒聽過他們現場唱過 09/17 16:35
80F:推 nanaskipbeat:我也沒有阿... 09/17 16:36
81F:→ pristine06:真該去的(嘆)下個是阿霈~~~ 09/17 16:35
82F:推 jay771216:我上個禮拜有聽過XD~超棒的@@! 09/17 16:37
83F:→ moo86:A Cappella→正確英文,阿卡貝拉~ 09/17 16:36
84F:→ pristine06:阿霈接下來是裝嫌~ 09/17 16:37
85F:推 rainsummer:樓樓上好專業 XD 09/17 16:37
86F:→ pristine06:羨慕~~~羨慕阿!~~~~ 09/17 16:37
87F:→ pristine06:阿哈哈哈哈來了ㄟ~~~~~親愛的主唱大人~~~~耶耶耶耶 09/17 16:38
88F:推 metalalive:阿moo好專業....XD 09/17 16:38
89F:推 nanaskipbeat:阿霈出來的好突然...前面被卡了啦 09/17 16:38
90F:推 jay771216:他們很認真XD~直得鼓勵鼓勵@@" 09/17 16:39
91F:推 moo86:廣告太長了...ㄚ霈好像有一段沒聽到= = 09/17 16:39
92F:推 rainsummer:我也想借給她手阿 T^T.. 09/17 16:40
93F:推 wendys629:我好想去現場喔~~~~>//////////< 09/17 16:40
94F:推 pristine06:待在電腦前的把手舉起來~~~自high~~~~~ 09/17 16:40
95F:推 nanaskipbeat:希望等下張阿懸的不要被卡掉>_______< 09/17 16:40
96F:推 LOVELO:吃雨水會水腫XDDDDDDDD 09/17 16:41
97F:→ moo86:我只是因為有人問了,就去查囉......ㄚ霈搶拍了...XD 09/17 16:41
98F:推 wennucky:哇..版上71個人咧 09/17 16:41
99F:推 rainsummer:欸..線上收聽真的比較慢欸 @@a 09/17 16:42
100F:推 nanaskipbeat:現在在唱flying~~~~我好愛這首XDDD 09/17 16:42
101F:→ moo86:我聽網路的真的會慢半拍耶...= =,突然才懂了吃雨水是啥... 09/17 16:43
102F:推 jay771216:我的跑的很順也沒嫚多少@@" 09/17 16:44
103F:→ moo86:線上人真的不少,平常不推文的都跑出來了~~~ 09/17 16:44
104F:推 pristine06:lag個30秒吧~~~吃雨水是水腫嗎???? 09/17 16:44
105F:推 chadliu:有沒有人有錄阿..我一直緩衝聽起來很辛酸QQ 09/17 16:45
106F:→ moo86:剛不知道是誰說謝謝大家的熱情,都不下雨了,還要感謝汪六, 09/17 16:45
107F:推 nanaskipbeat: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有錄~~~ 09/17 16:46
108F:推 kenjisung:阿霈完 等等就是張懸寶貝啦啦啦~~~ 09/17 16:46
109F:→ moo86:因為汪六把雨水都吃掉了,吃到水腫啦~ 09/17 16:46
110F:→ moo86:飛飛飛~~~ㄚ懸快點飛出來吧!XD 09/17 16:47
111F:推 pristine06:我要舉手手~~~~~我舉~~~~好想去喔 09/17 16:47
112F:推 spaul:那等等裝閒的歌就謝謝nanaskipbeat囉!!! ^______^ 09/17 16:47
113F:推 rainsummer:你們也好棒阿霈 >////< 09/17 16:48
114F:推 jay771216:要來了要來了>__________< 09/17 16:48
115F:推 nanaskipbeat:阿霈有播訪問耶.... 09/17 16:48
116F:→ rainsummer:..我真的以為是洪都拉斯.. 09/17 16:49
117F:→ nanaskipbeat:我也是= = 09/17 16:49
118F:推 pristine06:來了來了~~~~~集氣吧~~~~~希望不要下雨>"< 09/17 16:49
119F:推 metalalive:板上73人....會不會紅爆呢....? 期待:p 09/17 16:50
120F:→ nanaskipbeat:要來啦~~~~>/////< 氣質路線(?) 噗= 3= 09/17 16:50
121F:推 gina0524:人文氣質 09/17 16:50
122F:推 ahjiy:開始了~~~張懸要來了~~~~~~~~~~~~~~~~~~~~~ 09/17 16:50
123F:→ rainsummer:氣質 >/////< 09/17 16:50
124F:推 jay771216:紅爆要兩千~"~ 09/17 16:50
125F:→ pristine06:又走失了>"< 09/17 16:50
126F:推 mdeternity:張懸耶...ya!!!!!!!!!!! 09/17 16:51
127F:推 lola406:來了!!別斷線呀!! 09/17 16:50
128F:推 mubooo:來了來了....期待ing 09/17 16:51
129F:推 LOVELO:張阿懸聽到"氣質"會有啥感覺呢???!!!! 09/17 16:51
130F:推 spaul:廣告時間不要來阿!!! 阿閒來了~~~~~~~~~~~ ^O^ 09/17 16:50
131F:→ ahjiy:可以錄的人幫忙錄一下 拜託拜託~~~~~ 09/17 16:51
132F:→ metalalive:不是100咩?~QQ 我搞錯了 09/17 16:51
133F:→ LOVELO:阿~~~~~~~~~出來了 張阿懸出來了...大家好!!! 好酷喔!!! 09/17 16:51
134F:→ ahjiy:張阿懸聽到"氣質"應該會撲滋的笑吧 09/17 16:51
135F:推 kenjisung: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張懸 09/17 16:51
136F:→ nanaskipbeat:來了~~~~~~~~阿~~~~~~~~~ 09/17 16:51
137F:→ rainsummer:白爆才是100唷 09/17 16:52
138F:→ pristine06:來了~~~~現場好多人尖叫喔~~~~張懸你也好 09/17 16:51
139F:→ mdeternity:張阿懸妳很棒!!! 09/17 16:52
140F:→ lola406:自己在台南high~~~~ 09/17 16:52
141F:→ LOVELO:第一首就""寶貝""~~~好感動>W< 09/17 16:52
142F:→ nanaskipbeat:白爆是1000吧 100是白HOT 09/17 16:52
143F:→ mdeternity:寶貝!!! 09/17 16:52
144F:→ metalalive:那.....白爆八...XD 09/17 16:52
145F:→ gina0524:多注意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的安全 09/17 16:52
146F:推 popolocrois:101首!! 09/17 16:51
147F:推 wendys629:>////////////////< 09/17 16:52
148F:推 moo86:我還在主持人講話耶。。。給我阿懸啦。。。 09/17 16:52
149F:→ rainsummer:..靠邀我也笨了 XD, 寶貝耶 >////< 09/17 16:52
150F:→ pristine06:寶貝ㄟ~~~~廣播快好多 09/17 16:52
151F:→ mdeternity:聽張阿懸表演真的好舒服喔... 09/17 16:52
152F:→ ahjiy:現在這個寶貝的版本是我最想在現場聽到的耶>"< 09/17 16:53
153F:→ LOVELO:聽廣播+1 真的快很多耶~~ 09/17 16:53
154F:→ metalalive:moo 視聽廣播調頻fm ? 09/17 16:53
155F:→ nanaskipbeat:哇哇 好棒喔^_________^ 09/17 16:53
156F:→ wendys629:幸福啊~~~~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聽張阿懸~~~~~(大心) 09/17 16:53
157F:→ metalalive:還是網路廣播 09/17 16:54
158F:→ mdeternity:當然會唱囉! 09/17 16:54
159F:→ rainsummer:我~~~~~~~~會~~~~~~~~~~唱~~~~~~~~~ 09/17 16:54
160F:推 wanga:豹紋豹紋 09/17 16:54
161F:→ LOVELO:坐在電腦前也開始大聲唱著"寶貝"了..好開心喔!!! 09/17 16:54
162F:推 nt545:大家都嘛會唱!!!!!!! 09/17 16:54
163F:推 linkin1:阿懸聽起來心情不錯耶~!!!! 09/17 16:54
164F:推 gina0524:拜託...這首歌三歲小孩都朗朗上口..還有誰不會唱是吧!哈 09/17 16:54
165F:推 wennucky:阿閒我愛你 09/17 16:54
166F:→ wanga:糟糕 沒有錄到報備前面的部分 = = 09/17 16:54
167F:→ mdeternity:妳最美!! 09/17 16:55
168F:→ nanaskipbeat:我也很感動>////< 09/17 16:55
169F:→ LOVELO:推~~~還有誰不會唱XDDDDD 09/17 16:55
170F:推 moo86:網路廣播~~~阿懸好開心呢。。。 09/17 16:55
171F:推 mubooo:感動ing...好好聽 09/17 16:55
172F:推 pristine06:我這邊收訊好差~聽網路好了 09/17 16:55
173F:推 popolocrois:我也好感動>///< 寶貝大家都會唱阿!! 09/17 16:55
174F:→ wanga:爆吧 09/17 16:56
175F:→ nanaskipbeat:Crazy for you~~~~~~~>////< 09/17 16:56
176F:→ wanga:CRAZY FOR U!!!!!!!!!!!!! XDDD 09/17 16:56
177F:推 ozake:crazy for you!! 09/17 16:56
178F:推 gina0524:招牌歌 09/17 16:56
179F:→ LOVELO:我想聽張阿懸唱"馬來貘">/////////////////////< 09/17 16:56
180F:→ mdeternity:crazy for u! 09/17 16:56
181F:推 metalalive:恩....網路好像比較快 (個人絕德拉)~ :P 09/17 16:57
182F:→ pristine06:97個人勒~~~~`快破百吧~~~~~集氣~~~~ 09/17 16:57
183F:→ nanaskipbeat:95人了耶~ 09/17 16:57
184F:→ metalalive:哈哈我也想聽malaimo....囧> 09/17 16:57
185F:→ popolocrois:I crazy for you!!!!!!! We crazy for you!!! 09/17 16:57
186F:→ nanaskipbeat:97 09/17 16:57
187F:推 linkin1:I'm also crazy for u...^_______^" 09/17 16:57
188F:推 spaul:爆了爆了...crazy for you!!! 09/17 16:57
189F:推 chadliu:crazy for you阿..阿懸XD 09/17 16:57
190F:推 wendys629:crazy for deserts!! 09/17 16:57
191F:→ metalalive:98人耶~ lol 09/17 16:58
192F:→ mubooo:Crazy for 懸..哇哈哈 09/17 16:56
193F:→ metalalive:要不要再開另外一篇文 讓它爆? XD 09/17 16:58
194F:推 moo86:阿懸的吉他真的彈的好好聽...>//////< 09/17 16:58
195F:推 gina0524:猜猜下一首是啥 09/17 16:59
196F:推 chadliu:還是躲家裡好..可以拿著吉他陪阿懸彈寶貝XDD 09/17 16:59
197F:推 rsiidtojack:喔!!!!這次是歌詞完整版耶...XD 真是順都不卡~~阿哈 09/17 16:58
198F:→ moo86:真的假的。。。我從來沒看過線上有超過70個人的! 09/17 16:59
199F:推 nanaskipbeat:99 09/17 17:00
200F:→ nanaskipbeat:100 09/17 17:00
201F:推 popolocrois:感覺她邊彈邊笑XD I`m crazy for you!!! 09/17 16:59
202F:推 wanga:去推另一篇 XDDD 豹紋豹紋!!! 09/17 17:00
203F:推 ahjiy:只有兩首????????????????@@" 09/17 17:00
204F:→ nanaskipbeat:101!!! 09/17 17:00
205F:推 mdeternity:再來下一首啦~ 09/17 17:00
206F:推 pristine06:聽不到訪問啦~~~~ 09/17 17:01
207F:→ popolocrois:不要廣告阿 >_< 09/17 17:01
208F:→ nanaskipbeat:白HOT了啦...只有兩首喔... 09/17 17:01
209F:→ ahjiy:真的沒了...............@@" 09/17 17:01
210F:→ popolocrois:沒了歐!??!!??! 不要廣告啦!!!!!! 09/17 17:01
211F:→ pristine06:翻桌啦~~~~~~~吼吼吼吼 09/17 17:02
212F:→ nanaskipbeat:沒了我就停止錄了喔 09/17 17:02
213F:→ ahjiy:聽歌就好 不想支持SBL~~~XD 09/17 17:09
214F:推 linkin1:耶~~NANA大分享分享.....(起鬨中..) 09/17 17:09
215F:推 iceu:版規裡說明不能分享阿... 09/17 17:34
216F:→ iceu:可以的話.. 在上傳中... 09/17 17:35
217F:推 taco428:分享請低調:P 09/17 17:49
218F:推 ozake:^^ q 09/17 17:50
219F:推 nanaskipbeat:我一直很低調阿XD 09/17 17:53
220F:→ moo86:是...再請有錄的低調的說一下,謝謝~^^ 09/17 17:57
221F:推 jean129:Thx ozake 09/17 18:27
222F:→ nanaskipbeat:我也放了 可以q了 09/17 18:30
223F:推 moo86:我沒有辦法下載阿懸的檔耶...orz 09/17 18:35
224F:推 nanaskipbeat:我自己的話可以耶.__.a 09/17 18:40
225F:→ moo86:ok了,謝謝你呀!^(+++++++++++)^ 09/17 18: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