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incicada (懸寶貝幼稚園小烏龜班XD)
看板Deserts
標題[轉錄]當按了8之後.....
時間Sat Sep 16 10:59:08 2006
※ [本文轉錄自 firsttime 看板]
作者: zoieya (不要再叫我老師了><) 看板: firsttime
標題: 當按了8之後.....
時間: Fri Sep 8 23:58:41 2006
今天忙到過了中午還沒吃 肚子餓阿
火車反正還沒來
到7-11逛逛
見到了轉轉轉的大亨堡 他不斷的呼喚我
手拿起了麵包 下意識的放入微波爐
按"8"
8??
等了好久(有那麼久嗎)
ㄅㄧ~~~聲告訴我終於好了
真是餓死了
超燙!!! 麵包怎麼縮水了
這下尷尬 當我拿夾子要把熱狗放入麵包中時
不是吧 硬的跟石頭一樣
突然我頓悟了 大亨堡的麵包是"8"元
不是微波要按8 >0<
但是 現在的我更要鎮靜
對!!我不能慌 我不可以讓店員發現
我還是優雅的拿出夾子
x的 麵包也死不開 怎麼使力我也扒不開它把熱狗放下去
其他客人的側目已經讓我汗如雨下
神阿~~如果世上有神蹟就讓它打開吧
剎那間 就如摩西分紅海般 麵包打開啦~~~ 很遜的分成兩半(中間還帶點焦...)
我趕緊把熱狗塞下去
想掩飾一下 沒想到縮水的麵包更顯出熱狗的大
喔~~現在我只能祈求店員不要把它打開看
我鼓起勇氣闔上盒子 走到櫃檯
店員拿起我的大亨堡 打開蓋子看了一下
他的臉泛起了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
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
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一絲笑意
但他很專業的忍住了
>"< 啊.. .
今天我第一次學到了
原來按了八的麵包會變成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9.166
1F:推 going70: ̄▽ ̄)(\  ̄▽)( \  ̄)\( )/(  ̄ /)(▽ ̄ /)( ̄▽ ̄ 09/09 00:50
2F:推 zzz12:  ̄▽ ̄)(\  ̄▽)( \  ̄)\( )/(  ̄ /)(▽ ̄ /)( ̄▽ ̄ 09/09 18:39
3F:推 higreater:▽ ̄)(\  ̄▽)( \  ̄)\( )/(  ̄ /)(▽ ̄ /)( ̄▽ ̄ 09/09 20:37
4F:推 aishidelu:▽ ̄)(\  ̄▽)( \  ̄)\( )/(  ̄ /)(▽ ̄ /)( ̄▽ ̄ 09/09 22:27
5F:→ terrybaby:這個應該po笨版 XDDD 09/10 13:07
6F:推 adware:  ̄▽ ̄)(\  ̄▽)( \  ̄)\( )/(  ̄ /)(▽ ̄ /)( ̄▽ ̄ 09/10 22:46
7F:→ ymsgcat: ̄▽ ̄)(\  ̄▽)( \  ̄)\( )/(  ̄ /)(▽ ̄ /)( ̄▽ ̄ 09/11 01:57
8F:推 elsiivy:~~ 09/13 0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44
9F:→ rockincicada: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無關我還是忍不住想轉~ 09/16 11:00
10F:→ rockincicada:我想知道微波太久會變石頭的人應該不多 ^+++++++^ 09/16 11:01
11F:推 moo86:真是學了一課呀!好好笑耶......XD 09/16 11:04
12F:推 ozake:XDD 哈哈好好笑DDD 原來按8會這樣..xd 09/16 11:20
13F:推 foolman:按8啊 按8應該是會出現制約吧 哈哈~~(逃) 09/16 11:26
14F:推 su06el:樓上的果然是版主!! 09/16 11:43
15F:→ moo86:版主,你得了職業病了!XD 09/16 12:24
16F:推 CASTIA:我想吃那郭麵包.... 09/16 12:37
17F:推 AWEN643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6 15:18
18F:推 kulyko:還好沒冒黑煙~~~~~一整個笑開XD 09/1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