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 (Garr)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快要忘記了的夢
時間Fri Sep 15 17:21:56 2006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害我現在只記得早上起床時的驚嚇感,殘念......
會夢到張懸是我一輩子都想不到的事情吧
實在太神奇了,雖然我已經幾乎想不起來夢境的內容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喜悅^^
==夢境分隔線==
事情是發生在我家附近
莫名其妙的,我家居然變成在一個產業道路的旁邊,一整個渺無人煙的感覺
就在一個瀰漫著霧氣的日子,我漫步在遍佈著野草的路上,兩旁是矮矮的樹林
如同夢境一般,張懸背著一把吉他,穿著灰色的長大衣(季節錯亂!?)
在我的面前,左顧右盼的走來
那是一種飄渺的美感,我不禁停下腳步......
++強烈強調這只是夢而已的分隔線++
看起來張懸似乎迷路了,她要去的地方從這條路過去是很遠的
因此我便邀張懸到我家坐坐(恩?坐坐?為什麼不是用車送張懸去那個地方?)
難掩興奮之情的我,天南地北的跟張懸聊起來,聊很多有關音樂的事情(大概吧)
**完全無法理解的劇情分隔線**
聊一聊天色晚了,我力邀張懸留下來住一晚,雖然張懸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但也勉強答應。(YA!)
不過,就在早晨,張懸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我一發現之後,直追出去,在依稀瀰漫霧氣的路上奔跑著。(日劇看太多?!)
==回到現實分隔線==
這個夢就在我奮力的奔跑中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追到,也不知道張懸去了哪裡
感謝看這篇廢文的大家,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尷尬謝 g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6.55
1F:推 October29:XDDDDD 09/15 17:23
2F:推 moo86:哈哈哈...話說我某天也夢到自己去看阿懸表演,還坐最前面^^ 09/15 17:36
3F:→ metalalive:夢都是美好的....\O/ 09/15 17:42
4F:推 moo86:我夢到阿懸坐在板凳上表演,大家都坐在地板上,感覺好Free^^ 09/15 17:47
5F:推 spaul:看來大家都得了一種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奇妙的病 09/15 17:49
6F:→ spaul:不過我倒是還沒夢過 好想試試喔 誰叫我都不太作夢的>"< 09/15 17:51
7F:推 metalalive:坐在板凳上....感覺好像在聽生祥與瓦窯坑的歌....XD 09/15 17:59
8F:推 rachelkuan:還好這夢還算乾淨 哈 09/15 19:59
9F:推 ligar: 那張懸到底到哪裡去了 ??? 09/15 20:16
10F:推 AWEN6435:急著到下一個人的夢裡阿... 09/15 21:19
11F:推 applele:今晚我先預約了~各位不好意思~~有需要的請找貘貘領號碼牌! 09/15 22:42
12F:推 wendys629:(默默伸手領取一張號碼牌...) 09/15 23:09
13F:推 cyrani:我也有夢過兩次說.....有一次還有很甜蜜的感覺阿 09/15 23:46
14F:→ cyrani:整個就不想醒來想一直夢下去 09/15 23:47
15F:→ cyrani:雖然我早就忘記到底夢些什麼了..............^^" 09/15 23:48
16F:→ applele:時間到了~我去做夢了~~希望有天能夢到黃小楨~~大家晚安 :) 09/16 00:14
17F:推 wowho:我 今天早上短暫了夢到了張懸 但感覺卻好長 感覺真好 09/16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