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new00000 (NEW)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9/8女巫店 我要懺悔
時間Fri Sep 15 02:15:53 2006
我要懺悔的是...
其實譜架一開始是我弄倒的 >"<
後來下半場表演它才會又倒一次
而且 張阿嫌後來跟我說謝謝我幫她撿東西
這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因為始作俑者就是我啊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_____\"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teng&book=5
用照片來贖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2.208
1F:推 XDav:我有親眼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09/15 02:20
2F:推 taco428: 親眼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我跟樓上的一直竊笑) 09/15 02:21
3F:推 moo86:照片好看,那我要原諒你,雖然我沒有在現場XD 09/15 02:33
4F:推 alex76cyn:我的媽呀 美到要爆炸了 09/15 02:39
5F:推 thisisblack:不停的翻跟斗.太正了啦. 09/15 04:21
6F:推 Landa: 有親眼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還跟你一起去吃宵夜...XD 09/15 09:07
7F:推 linkin1:拍的真棒耶!說實話~你是為了想跟張阿懸說話才這樣做的吧:p 09/15 11:08
8F:推 celebrindal: 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我坐在你後面XD 09/15 12:39
9F:推 dillone:你沒有填制約! (飛踢) 09/15 14:02
10F:→ dillone: 親眼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09/15 14:04
11F:推 maligebi:親眼見到案件發生經過...XD 要+3 09/15 16:00
12F:推 newnew00000:已經被制約到動不了啦... 09/16 01:25
13F:→ newnew00000:因為前車之鑑,所以以後每次張阿閒表演譜架一定會倒 09/16 01:25
14F:→ moo86:同一招用太多次是會被拆穿的! 09/16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