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cia (shacia)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新光三越
時間Thu Sep 14 10:29:16 2006
女友在新光三越上班,
早上當然要提早到公司打掃櫃位和櫃上該整理的範圍,
而在這時候,當然不是一片安靜,或是平常大家聽到的新光擴播廣告聲,
它們會在這段打掃的時間,播放音樂~
剛剛女友打電話來,聊著聊~
她說:今天播張懸的歌耶!現在在唱寶貝~
我說:唱到哪了?!
她說:最後一句
我:囧rz 那…現在呢?
她說:寶貝的下一首。
wow,不曉得為什麼,只是聽到播張懸的歌,就覺得好high喔!!
而且在新光三越,哈!!(雖然只有櫃姐和工作人員聽的到 XDD )
--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我是來耍白的。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2.164
1F:推 wleo: 這篇是閃光文QQ 09/14 11:57
2F:推 ritafox:本文章無內容 閃瞎了〒△〒 09/14 13:11
3F:推 nesc: 奇怪...我只看到...女█████████████████ 09/14 13:35
4F:推 iceberg5117:████████████████████████ 09/14 19:12
5F:推 repeat:███████████████████████████ 09/14 20:02
6F:推 sincelost:██████████████████████████ 09/14 21:31
7F:推 applele:███████30歲████████生日█████快樂█ 09/14 22:18
8F:→ moo86:樓上是祝誰生日快樂啊。。。阿被的生日過了ㄋㄟ。。。 09/1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