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偶而也要來憤世嫉俗一下~ 那次在埔里 張懸說可惜沒有人擺攤賣烤香腸 幾天後看到新聞 在某靜坐場地周圍興起了各式各樣小吃 記者還訪問一個香腸攤老闆 和一個賣咖啡的老闆 聽說超好賺的~XD 要是賣香腸的老闆,在埔里那裡賣該有多好 而不是在中正紀念堂旁 要是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是張懸在唱歌該有多好 而不是一群人在靜坐抗議 ------------------------------------------------------------------------------ 縱使沒有批判的聲音 這社會也不會缺乏刺激我們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3.117
1F:推 taco428:這世界.對我們來說.不是想像的那麼自由遼闊。 09/14 00:43
2F:推 applele:我覺得3個版大可以考慮兼差賣香腸~穩噱的啦~~~~XD 09/14 00:48
3F:推 cammie:好有同感 如果大家靜坐 安安靜靜的 是聽歌而不是激情 多好 09/14 00:49
4F:推 anthemstoni:. 09/14 00:51
5F:推 gina0524:拿著香腸聽張懸唱歌,感覺好特別 09/14 00:52
6F:→ gina0524:那拿著啤酒根香腸聽歌好了,一整個想笑 09/14 00:54
7F:推 metalalive:推你的想法~QQ ,雖然對商人而言凱達大道前會更好賺XD 09/14 00:54
8F:推 linkin1: 還沒試過耶...這樣會讓張懸分心吧~哈~ (想著肚子也餓了) 09/14 00:54
9F:推 monkeybabe:那這樣需要準備碗公跟骰子嗎 (  ̄ c ̄)y▂ξ 09/14 00:57
10F:推 alyson:OOPS!我怎麼覺得一定要有批判的聲音才行? 09/14 00:59
11F:推 genextek:"十萬青年十萬百威封道演唱" Hum...帥捏... 09/14 00:58
12F:→ alyson:畢竟它們會以不同的姿態豐富我們的生活。 09/14 00:59
13F:推 taco428:大家討論歸討論.請盡量不要偏激或影響他人.勿泛政治色彩 09/14 01:02
14F:推 metalalive:封道演唱真的很殺~!!可惜台灣只有封道政治鬥爭..(囧) 09/14 01:03
15F:推 linkin1:........................(音樂還是單純的好....) 09/14 01:15
16F:→ linkin1:因為單純...我們才聽得到張懸真正的聲音... 09/14 01:16
17F:推 ahjiy:期待未來張懸來個封街的演唱會XD 09/14 01:18
18F:推 linkin1:我比較想在live house看她表演~也許在那她較自在..我想啦 09/14 01:21
19F:推 metalalive:恩~也是,街道演唱感覺還蠻熱血的XD ...too heavy 09/14 01:36
20F:推 stone1980:我正在聽 蔡藍欽-這個世界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挺合的 09/14 01:45
21F:推 moo86:沒關係~我們有Hit FM的封街台慶演唱會,也是很好的去處囉! 09/14 02:10
22F:推 metalalive:剛剛發現原po最後一段寫的真好~:p 09/14 02:33
23F:→ lifemusic:來個誰都好,學巴薩拉去說"聽我唱歌吧!!" 09/14 03:11
24F:推 taco428:只有年輕才會憤世嫉俗:). 我也還年輕。 09/14 04:17
25F:推 rsiidtojack: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好聽 :) 09/14 06:13
26F:推 ozake: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09/14 06:59
27F:推 rsiidtojack: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 09/14 07:09
28F:推 ozake: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 09/14 07:17
29F:推 rsiidtojack:這個世界,早安 :) 09/14 07:25
30F:推 ozake: 原唱~"蔡藍欽",早安 :) 09/14 07:37
31F:推 seeulin:其實最後一段是張懸在埔里講過的話,沒人聽過嗎? 09/14 08:20
32F:推 linkin1:@@"沒去...所以沒聽過...> <" 09/14 09:04
33F:推 spaul:聽過+1 ^____________________^ 09/14 09:23
34F:→ spaul:難怪最後一句話那麼耳熟 話說"埔里那場真是經典" 09/14 09:24
35F:推 deepcute:"埔里那場真是經典" 我沒去 所以我想說~~每一場都是經典 09/14 16:04
36F:推 moo86:明天的圍城活動要讓我提早放學了~~~只要上三堂課 09/14 21:23
37F:推 spaul:那樓上是總統府附近的學校囉...不會是......... 09/14 22:12
38F:推 Yeh19:小綠綠!!!!!1 09/14 22:38
39F:推 seeulin:真好,也來我公司附近繞一繞,我也想早點回家...囧rz 09/14 23:04
40F:→ moo86:唉唷...可以只上三堂課,當然是大學生啦!都20歲了還唸高中 09/15 02:35
41F:推 metalalive:小綠綠.........XD, 最近那附近真亂阿,哩愛保重~QQ 09/15 02:54
42F:→ moo86:我還好,倒是同學太好奇,一直想去凱道那裡看一看@_@ 09/15 03:23
43F:推 metalalive:凱達格蘭夜市開幕大放送下課之餘找同學一起去逛&吃阿 09/15 03:49
44F:→ metalalive:........\囧/ 09/15 03: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