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ulin (My Way)
看板Deserts
標題[並不]前幾天偶然的新聞...
時間Thu Sep 14 00:42:41 2006
偶而也要來憤世嫉俗一下~
那次在埔里
張懸說可惜沒有人擺攤賣烤香腸
幾天後看到新聞
在某靜坐場地周圍興起了各式各樣小吃
記者還訪問一個香腸攤老闆
和一個賣咖啡的老闆
聽說超好賺的~XD
要是賣香腸的老闆,在埔里那裡賣該有多好
而不是在中正紀念堂旁
要是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是張懸在唱歌該有多好
而不是一群人在靜坐抗議
------------------------------------------------------------------------------
縱使沒有批判的聲音
這社會也不會缺乏刺激我們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3.117
1F:推 taco428:這世界.對我們來說.不是想像的那麼自由遼闊。 09/14 00:43
2F:推 applele:我覺得3個版大可以考慮兼差賣香腸~穩噱的啦~~~~XD 09/14 00:48
3F:推 cammie:好有同感 如果大家靜坐 安安靜靜的 是聽歌而不是激情 多好 09/14 00:49
4F:推 anthemstoni:. 09/14 00:51
5F:推 gina0524:拿著香腸聽張懸唱歌,感覺好特別 09/14 00:52
6F:→ gina0524:那拿著啤酒根香腸聽歌好了,一整個想笑 09/14 00:54
7F:推 metalalive:推你的想法~QQ ,雖然對商人而言凱達大道前會更好賺XD 09/14 00:54
8F:推 linkin1: 還沒試過耶...這樣會讓張懸分心吧~哈~ (想著肚子也餓了) 09/14 00:54
9F:推 monkeybabe:那這樣需要準備碗公跟骰子嗎 (  ̄ c ̄)y▂ξ 09/14 00:57
10F:推 alyson:OOPS!我怎麼覺得一定要有批判的聲音才行? 09/14 00:59
11F:推 genextek:"十萬青年十萬百威封道演唱" Hum...帥捏... 09/14 00:58
12F:→ alyson:畢竟它們會以不同的姿態豐富我們的生活。 09/14 00:59
13F:推 taco428:大家討論歸討論.請盡量不要偏激或影響他人.勿泛政治色彩 09/14 01:02
14F:推 metalalive:封道演唱真的很殺~!!可惜台灣只有封道政治鬥爭..(囧) 09/14 01:03
15F:推 linkin1:........................(音樂還是單純的好....) 09/14 01:15
16F:→ linkin1:因為單純...我們才聽得到張懸真正的聲音... 09/14 01:16
17F:推 ahjiy:期待未來張懸來個封街的演唱會XD 09/14 01:18
18F:推 linkin1:我比較想在live house看她表演~也許在那她較自在..我想啦 09/14 01:21
19F:推 metalalive:恩~也是,街道演唱感覺還蠻熱血的XD ...too heavy 09/14 01:36
20F:推 stone1980:我正在聽 蔡藍欽-這個世界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挺合的 09/14 01:45
21F:推 moo86:沒關係~我們有Hit FM的封街台慶演唱會,也是很好的去處囉! 09/14 02:10
22F:推 metalalive:剛剛發現原po最後一段寫的真好~:p 09/14 02:33
23F:→ lifemusic:來個誰都好,學巴薩拉去說"聽我唱歌吧!!" 09/14 03:11
24F:推 taco428:只有年輕才會憤世嫉俗:). 我也還年輕。 09/14 04:17
25F:推 rsiidtojack: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好聽 :) 09/14 06:13
26F:推 ozake: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09/14 06:59
27F:推 rsiidtojack: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 09/14 07:09
28F:推 ozake: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 09/14 07:17
29F:推 rsiidtojack:這個世界,早安 :) 09/14 07:25
30F:推 ozake: 原唱~"蔡藍欽",早安 :) 09/14 07:37
31F:推 seeulin:其實最後一段是張懸在埔里講過的話,沒人聽過嗎? 09/14 08:20
32F:推 linkin1:@@"沒去...所以沒聽過...> <" 09/14 09:04
33F:推 spaul:聽過+1 ^____________________^ 09/14 09:23
34F:→ spaul:難怪最後一句話那麼耳熟 話說"埔里那場真是經典" 09/14 09:24
35F:推 deepcute:"埔里那場真是經典" 我沒去 所以我想說~~每一場都是經典 09/14 16:04
36F:推 moo86:明天的圍城活動要讓我提早放學了~~~只要上三堂課 09/14 21:23
37F:推 spaul:那樓上是總統府附近的學校囉...不會是......... 09/14 22:12
38F:推 Yeh19:小綠綠!!!!!1 09/14 22:38
39F:推 seeulin:真好,也來我公司附近繞一繞,我也想早點回家...囧rz 09/14 23:04
40F:→ moo86:唉唷...可以只上三堂課,當然是大學生啦!都20歲了還唸高中 09/15 02:35
41F:推 metalalive:小綠綠.........XD, 最近那附近真亂阿,哩愛保重~QQ 09/15 02:54
42F:→ moo86:我還好,倒是同學太好奇,一直想去凱道那裡看一看@_@ 09/15 03:23
43F:推 metalalive:凱達格蘭夜市開幕大放送下課之餘找同學一起去逛&吃阿 09/15 03:49
44F:→ metalalive:........\囧/ 09/15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