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le (沒完沒了的夏天XD)
看板Deserts
標題[珍惜]我想分享我看完外婆橋的心得感想:)
時間Wed Sep 13 00:58:32 2006
呃..是《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感想啦...(唉~迷阿懸太深)
先聊題外話XD
阿懸坐我前一排左邊兩個位子耶..(坐前面還是有好處滴~)
不過阿懸唱完外婆橋就先離開了..(不過有孫越叔叔陪我們看到完)
阿懸應該也很高興她的音樂能為慈善活動盡些小小的心力..
回到正題了^^
關於《佐賀的超級阿嬤》這部片..
讓我感覺窮人有窮人的樂知天命..
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
大部分的人一出生就擁有了一切
關於"珍惜"這件事 往往都是長大了以後才漸漸回首觀望
即使一個人再怎麼富有 都買不到窮人樂觀看待事物的小小結晶
也讓我覺得一個人再這世界上 其實需要的並不多
慾望把我們的胃口養壞了 名利把我們的焦點模糊
這2個小時 彷彿看到以前阿嬤的時代 是怎麼把我們帶大的
我想表達的是 你眼前所見這些
是現在70、80歲的老人以前為台灣拼出來的一片天
希望大家更懂得珍惜 將一些不太需要的省下來做慈善
將心比心 讓世界更美好
也謝謝阿懸今晚美好的音樂:)
--
阿懸唱"啾吉"真是好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58.47
1F:推 moo86:我今天坐在阿懸背後^^好聽的歌、好看的電影,真的很棒! 09/13 02:08
2F:推 applele:難道你就是那位有點小感冒的女生嗎@@? 09/13 02:21
3F:推 moo86:嗯?感冒嗎?我沒有吧@_@我是坐在B排19號的... 09/13 02:36
4F:推 ellenli:我有注意到妳耶!!還看著妳的背影心裡想著"妳真幸福"XD 09/13 02:46
5F:→ ellenli:不過沒多久孫叔叔坐到了我旁邊...陪我看完了整場電影^^" 09/13 02:48
6F:推 alyson:我好懷念孫叔叔說故事... :'( 09/13 03:11
7F:推 applele:呵呵 我坐B排18號 我有看到妳把阿懸的CD都拿出來了 只是不 09/13 06:32
8F:→ applele:好意思拿給她簽 呵呵 我是坐妳右手邊的長袖黑衣男子^^ 09/13 06:34
9F:→ moo86:對呀...不好意思打擾她,所以就算了...orz 09/13 09:24
10F:推 moo86:CD我有用袋子裝起來耶...你竟然還看得出來! 09/13 21:24
11F:→ applele:呵呵~因為我自己也有帶CD去 看得出來你很想給阿懸簽名 :) 09/13 21:54
12F:→ moo86:我還在慢慢的等待簽名的緣分,坐得近已經是幸運的意外了^^ 09/14 02:07
13F:推 ahjiy:我很體會這種距離近又不好意思打擾她的心情 7/8時我也是這樣 09/16 02:37
14F:→ moo86:對呀...反正,我覺得機會還很多,慢慢等就好...... 09/1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