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esyoung (惟程)
看板Deserts
標題[討論] 今晚大家的MSN是不是上不去阿?
時間Mon Sep 11 21:15:39 2006
可以用
http://webmessenger.msn.com/default.aspx?R=1
這個版本喔~是線上版的..雖然比較慢一點~不過OK啦
因為MSN好像在做升級..不過怪怪的是~某少部分的人還是可以上~
哈哈~LIND9 看到就去試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8.250
1F:推 nicky0619:原來是在升級…一直上不去,MSN版也是一堆人在講…@@ 09/11 21:17
2F:推 chadliu:不小心關掉要重開就不行了= = 09/11 21:17
3F:推 jestick:慣用DNS請設140.128.156.2 09/11 21:18
4F:推 seeulin:原來如此,差點要重新開機了~XD 09/11 21:18
5F:推 Ling9:哈~楊sir,酷 09/11 21:22
6F:推 Ling9:把這個當msn在用就對了......(笑翻) 09/11 21:25
7F:推 dspipis:為什麼我可以= = 09/11 21:32
8F:推 jonesyoung:其實我也想問~為什麼你可以~哈哈 09/11 21:36
9F:推 dspipis:真是個好問題XD 09/11 21:41
10F:推 orangeO:可以+1 我也是安安穩穩的掛在線上耶 @@ 09/11 21:53
11F:推 chadliu:你要不要考慮關掉再開XDDD 09/11 21:57
12F:推 nicky0619:樓上好壞 XDDD 09/11 22:04
13F:推 orangeO:關掉之後 果然就沒辦法上去了 XD 09/11 22:06
14F:推 iveeve:樓上的 好笑喔 哈哈哈 09/11 22:12
15F:推 jonesyoung:上上樓的~其實你很後悔關掉在重開吧?不過你ㄉ實驗精神 09/11 22:14
16F:→ jonesyoung:小弟深感佩服 09/11 22:16
17F:推 XDav:在大家都普遍不能上的情況下 自己一個人掛在線上也沒意思吧XD 09/11 22:18
18F:推 Ethom:可以用 meebo ... www.meebo.com @@" 09/11 22:18
19F:推 Ling9:不如過一個不上MSN的晚上吧!(然後把這邊當MSN)XD..... 09/11 22:21
20F:推 orangeO:唉唷 反正也沒再跟別人聊天 就試試看咩 :p 09/11 22:20
21F:推 ligar: 我約好了要跟一個朋友比賽說 ~"~ 09/11 22:24
22F:→ ligar: 這下都沒辦法傳作品了啦.... 可惡 msn還我pk! 09/11 22:25
23F:→ orangeO:還掛在MSN上的大家 記得不要輕易的關掉吼)))))) 09/11 22:24
24F:推 nicky0619:MSN比什麼賽啊? 09/11 22:25
25F:推 jonesyoung:你要比賽啥? 09/11 22:25
26F:→ nicky0619:這邊當聊天室還不錯啊,msn也沒這麼多人一起聊 XD 09/11 22:26
27F:→ ligar: 跟一個朋友因為平常都很懶的畫畫 所以我跟她比賽 09/11 22:26
28F:推 Ling9:楊SIR,你該不會要把這篇推爆吧....離題嚴重又推爆XD.... 09/11 22:26
29F:→ orangeO:影 你要不要叫你朋友 上PTT阿 這樣就還是可以看阿~ 09/11 22:26
30F:推 ligar: 輪流出題 限定期限 各找五個好友共十人打分~~ 09/11 22:28
31F:推 nicky0619:不離題反而不正常啊 (攤) XDDD 09/11 22:29
32F:→ ligar: 我問問看她吧~~ 也給大家看看 這次比賽題目是"戀" 09/11 22:29
34F:→ ligar: 本來約好今晚pk的 ~ ~... 因為我對我作品還算有自信 所以很 09/11 22:32
35F:→ ligar: 期待說.. 09/11 22:33
36F:推 jonesyoung:畫的真有趣~ 09/11 22:32
37F:→ ligar: 好想看到我朋友的作品喔 >"< 09/11 22:34
38F:推 iveeve:這張畫的好棒 09/11 22:49
39F:推 chadliu:ligar..妳的阿霈樂團i-cash好可惜 09/11 23:33
40F:推 ligar: 都過去了.. 09/11 23:34
41F:推 chadliu:不過阿...妳的圖真的畫的很好看耶~~~ 09/11 23:38
42F:推 ligar: 還好啦 我不算高手 我會努力的~ 09/11 23:40
44F:推 chadliu:哦...專門玩指令的高手XD 09/12 00:06
45F:推 zombie1241:不是 我去msn板看到的 我是路人XD 09/12 00:22
46F:推 ligar: 我朋友她今天畫不出來 答應她比賽延後天 所以作品我先關了~ 09/12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