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可以用http://webmessenger.msn.com/default.aspx?R=1 這個版本喔~是線上版的..雖然比較慢一點~不過OK啦 因為MSN好像在做升級..不過怪怪的是~某少部分的人還是可以上~ 哈哈~LIND9 看到就去試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8.250
1F:推 nicky0619:原來是在升級…一直上不去,MSN版也是一堆人在講…@@ 09/11 21:17
2F:推 chadliu:不小心關掉要重開就不行了= = 09/11 21:17
3F:推 jestick:慣用DNS請設140.128.156.2 09/11 21:18
4F:推 seeulin:原來如此,差點要重新開機了~XD 09/11 21:18
5F:推 Ling9:哈~楊sir,酷 09/11 21:22
6F:推 Ling9:把這個當msn在用就對了......(笑翻) 09/11 21:25
7F:推 dspipis:為什麼我可以= = 09/11 21:32
8F:推 jonesyoung:其實我也想問~為什麼你可以~哈哈 09/11 21:36
9F:推 dspipis:真是個好問題XD 09/11 21:41
10F:推 orangeO:可以+1 我也是安安穩穩的掛在線上耶 @@ 09/11 21:53
11F:推 chadliu:你要不要考慮關掉再開XDDD 09/11 21:57
12F:推 nicky0619:樓上好壞 XDDD 09/11 22:04
13F:推 orangeO:關掉之後 果然就沒辦法上去了 XD 09/11 22:06
14F:推 iveeve:樓上的 好笑喔 哈哈哈 09/11 22:12
15F:推 jonesyoung:上上樓的~其實你很後悔關掉在重開吧?不過你ㄉ實驗精神 09/11 22:14
16F:→ jonesyoung:小弟深感佩服 09/11 22:16
17F:推 XDav:在大家都普遍不能上的情況下 自己一個人掛在線上也沒意思吧XD 09/11 22:18
18F:推 Ethom:可以用 meebo ... www.meebo.com @@" 09/11 22:18
19F:推 Ling9:不如過一個不上MSN的晚上吧!(然後把這邊當MSN)XD..... 09/11 22:21
20F:推 orangeO:唉唷 反正也沒再跟別人聊天 就試試看咩 :p 09/11 22:20
21F:推 ligar: 我約好了要跟一個朋友比賽說 ~"~ 09/11 22:24
22F:→ ligar: 這下都沒辦法傳作品了啦.... 可惡 msn還我pk! 09/11 22:25
23F:→ orangeO:還掛在MSN上的大家 記得不要輕易的關掉吼)))))) 09/11 22:24
24F:推 nicky0619:MSN比什麼賽啊? 09/11 22:25
25F:推 jonesyoung:你要比賽啥? 09/11 22:25
26F:→ nicky0619:這邊當聊天室還不錯啊,msn也沒這麼多人一起聊 XD 09/11 22:26
27F:→ ligar: 跟一個朋友因為平常都很懶的畫畫 所以我跟她比賽 09/11 22:26
28F:推 Ling9:楊SIR,你該不會要把這篇推爆吧....離題嚴重又推爆XD.... 09/11 22:26
29F:→ orangeO:影 你要不要叫你朋友 上PTT阿 這樣就還是可以看阿~ 09/11 22:26
30F:推 ligar: 輪流出題 限定期限 各找五個好友共十人打分~~ 09/11 22:28
31F:推 nicky0619:不離題反而不正常啊 (攤) XDDD 09/11 22:29
32F:→ ligar: 我問問看她吧~~ 也給大家看看 這次比賽題目是"戀" 09/11 22:29
33F:→ ligar: http://0rz.net/501S0 09/11 22:30
34F:→ ligar: 本來約好今晚pk的 ~ ~... 因為我對我作品還算有自信 所以很 09/11 22:32
35F:→ ligar: 期待說.. 09/11 22:33
36F:推 jonesyoung:畫的真有趣~ 09/11 22:32
37F:→ ligar: 好想看到我朋友的作品喔 >"< 09/11 22:34
38F:推 iveeve:這張畫的好棒 09/11 22:49
39F:推 chadliu:ligar..妳的阿霈樂團i-cash好可惜 09/11 23:33
40F:推 ligar: 都過去了.. 09/11 23:34
41F:推 chadliu:不過阿...妳的圖真的畫的很好看耶~~~ 09/11 23:38
42F:推 ligar: 還好啦 我不算高手 我會努力的~ 09/11 23:40
43F:推 zombie1241:http://0rz.net/751Pa 這個下載執行就行了@@ 09/12 00:04
44F:推 chadliu:哦...專門玩指令的高手XD 09/12 00:06
45F:推 zombie1241:不是 我去msn板看到的 我是路人XD 09/12 00:22
46F:推 ligar: 我朋友她今天畫不出來 答應她比賽延後天 所以作品我先關了~ 09/12 01: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