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rumer (大衛鼓手少了個M)
看板Deserts
標題[空虛] 回家的路上聽到了廣播...
時間Sun Sep 10 21:52:11 2006
今天整天都在忙父親的告別式
張阿懸很有義氣的說想要來
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最後她因為通告的關係來不及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她還是很可愛的傳了封簡訊跟我說對不起
妳也就別在意了
我也不希望你趕路趕到累壞身體呀
剛剛送父親上山之後
下山的路上司機轉廣播
沒想到
剛好就是張阿懸代班的時間
聽著聽著
突然覺得好難過
只希望老爸在天上
好好休息吧
大家也要多多孝順家裡的爸媽喔
本來今天告別式想要自己彈張懸的寶貝當作送父親最後一段
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我表演
可是因為怕哭的太傷心而作罷
等等就在房間自彈自唱獻給天上的爸爸吧
再次謝謝張阿懸的關心
9/15我表演的時候再請你吃便當XD
P.S:
真是不好意思
PO了一篇既不是藝文相關也跟大家沒什麼關係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83.110
1F:推 mijunho:希望你父親一路好走 09/10 21:53
2F:推 wowho:別難過了 那種心情我懂 加油喔:) 09/10 21:53
3F:推 nanaskipbeat:希望你父親一路好走。 09/10 21:54
4F:推 Ling9:要堅強 ^ ^ 撐不住的時候,放過自己一下。保重,保重。 09/10 21:54
5F:推 dreamwayfare:希望你父親一路好走,加油喔! 09/10 21:57
6F:推 Ling9:照顧好自己,別累壞了。 09/10 21:57
7F:推 AWEN6435:節哀... 09/10 21:58
8F:推 brina:加油...!!!!!!!!!!!!! 09/10 22:00
9F:推 linkin1:你父親會知道你的心意的...別難過了... 09/10 22:01
10F:推 applele:說不定這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段未知的開始 09/10 22:02
11F:推 xtallover:加油~:) 09/10 22:04
12F:推 Ling9:不如就哭吧! ^ ^ 09/10 22:04
13F:推 rockjoker:((抱)) 09/10 22:05
14F:推 dspipis:加油 :) 09/10 22:10
15F:推 anthemstoni:那天會去女巫聽煙圈和John suming。 take care. 09/10 22:10
16F:推 alyson:師父...Q______Q (大大的擁抱!!!!!) 09/10 22:37
17F:推 LUPESUN::)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 09/10 22:37
18F:推 chibimin:你要過的好好的喔 09/10 22:46
19F:→ skyblue0125:大家都會有的心情。加油:) 09/10 22:47
20F:推 davidrumer:謝謝大家...剛第一次給父親點了一首歌 :) 謝謝大家 09/10 23:13
21F:推 zooooz:((拍)) ... 09/10 23:47
22F:推 BlueMonk:加油喔,為你打氣! 09/10 23:57
23F:推 taco428:大衛加油. 09/10 23:59
24F:推 fionaliu:加油,這個我懂~你父親在另一個世界會好好的過的 09/11 00:07
25F:推 moo86:加油!相信你的父親在天上也會過得安詳自在,要照顧好自己 09/11 00:17
26F:推 metalalive:請好好活下去.....[拍肩] 09/11 01:22
27F:推 celebrindal:加油喔..相信他在另一個世界會過得很好的! 09/11 01:24
28F:推 cthjk:請加油~~ 09/11 02:34
29F:推 haibarajdi:好好保重自己~ :) 09/11 07:51
30F:推 XDav:生老病死就是人生啊 請保重:) 09/11 08:55
31F:推 kim1127:加油!! 09/11 09:02
32F:→ Ling9:有一本書是這樣說的,[人生就是不斷練習說再見]加油! 09/11 11:03
33F:推 rsiidtojack:他會很好很好的,所以你也要:) 09/11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