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le
看板Deserts
標題[簽到]「聽張懸 看阿嬤 送愛心」慈善特映會簽到
時間Sat Sep 9 17:15:22 2006
關於失智老人的募款活動
首映時間已經快要接近了
就在下禮拜二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因為是非假日 時間又有點接近下班時間
大概有一些人不能來
如果可以的話
就關心一下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
9/12(二) 晚上7:00 出席
「聽張懸 看阿嬤 送愛心」慈善口碑特映會
知名歌手張懸特別將「外婆橋」作為《佐賀的超級阿嬤》公益歌曲,並舉辦慈善口碑特映
會,門票收入將捐贈至「失智老人基金會」。張懸更將蒞臨現場演唱主題曲,希望聯合歌
迷、影迷、書迷一同對長者表達尊敬與關懷。
時間:95年9月12日 (二) 晚間7:00
地點:in98 豪華數位戲院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義賣票價:35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blog.sina.com.tw/a_ma/article.php?pbgid=27134&entryid=121201
全省售票地點(馬上可以拿到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SiteList.aspx
座位表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ShowMap.aspx?PerformanceId=hx0fZA09nGewsQWvdmOYi
--
阿懸唱"啾吉"真是好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58.47
1F:→ gina0524:不能去阿....嗚...我也要當好人阿 09/09 17:31
2F:→ applele:================以下是會參加首映的名單============== 09/09 22:23
3F:→ applele:我簽~下班後殺去看(以後不要用漿糊把作業本弄的髒髒的^^) 09/09 22:26
4F:推 LsuPtt:我簽 不過在那...... 09/10 00:11
※ 編輯: applele 來自: 218.34.58.47 (09/10 00:31)
5F:推 Saline:我要去啊 可是我竟然無法在線上買票 09/10 00:38
6F:→ Saline:調了安全層級也沒用 加了信任網站也沒用 囧> 09/10 00:38
7F:推 applele:可以到上面的售票地點直接買票唷^^P 09/10 00:53
※ 編輯: applele 來自: 218.34.58.47 (09/10 01:03)
9F:→ moo86:我有去買票了喔!好開心,雖然只有自己去,可是還是很高興^^ 09/10 02:02
10F:推 foolman:...其實現場版友應該不少(搞不好整場都是:p) 09/10 02:16
11F:推 moo86:賣票的還說想靠近張懸可以坐近一點,所以我就選了第二排00 09/10 03:05
12F:→ moo86:搞不好會看電影看到頭暈,哈哈哈。。。 09/10 03:05
13F:推 foolman:那完蛋了 我幫人買票 也是選第二排XDDDDD 09/10 07:14
14F:推 ahjiy:唉........我也不能去....我在中壢工作啊>"< 09/10 09:44
15F:推 applele:哈~我也是坐中間B排耶.. 09/10 11:59
16F:推 moo86:我們一起頭暈好了@_@看完之後會有宿醉的效果,哈哈哈...XD 09/10 17:33
17F:推 iluvcheer:那天打工到七點>"< 等我從淡水奔去電影院電影都不知道 09/11 01:06
18F:→ iluvcheer:演到哪裡了Orz 09/11 01:07
19F:推 moo86:不能找人代班嗎?我為了10/6的表演就要找代班了~ 09/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