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le (樹)
看板Deserts
標題[模樣]來幫阿懸加油集氣吧~
時間Sat Sep 9 12:03:39 2006
看了阿懸妳的手札
覺得最近妳真是忙透了加上生活上又有許多不順心的事..
真是辛苦妳了..
如果我工作少一點就可以到處跑聽妳的音樂了..
如果妳工作少、我的工作也少..那..那..我要去哪聽妳唱歌呢>"<
"好好的生活"是最平常也最難做到的
希望妳能找到平衡點 快樂的唱歌..
而聽妳的音樂是我找到平衡的最好方式..要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58.47
1F:推 nanaskipbeat:阿懸加油!!! 09/09 12:12
2F:推 mmmbop: 阿懸加油!!! 09/09 12:57
3F:推 WHOY: 阿懸加油!!! 09/09 13:05
4F:推 mcdino: 阿懸加油!!! 09/09 13:27
5F:→ walou: 阿懸加油!!! 要善待自己一點唷:P 09/09 13:58
6F:推 dspipis: 阿懸加油!!! 09/09 14:11
7F:推 spaul: 阿懸加油!!! 好好的生活唷:P 09/09 14:13
8F:推 gagachi: 阿懸加油!!! 09/09 14:40
9F:推 iluvcheer: 阿懸加油!!! 希望妳能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點 09/09 14:58
10F:推 thisisblack:當我面對工作上超級多的無奈時.我良善的主管總會叮嚀 09/09 15:03
11F:→ thisisblack:要"見招拆招".更高階的是"無招勝有招"我正努力實踐中. 09/09 15:09
12F:→ thisisblack:有時候還蠻有效的啦.放寬心囉.裝閒小妹妹 09/09 15:09
13F:推 flyskysing: 阿懸加油!!! 09/09 17:51
14F:推 kulyko:加油~~阿懸,好好找到平衡點 09/09 18:25
15F:推 bergice: 阿懸加油!!! 09/09 20:06
16F:推 mmmbop: 阿懸加油!!! 躲到沒人認識的地方渡個假吧 09/09 20:07
17F:推 yenchen: 阿懸加油!!! 笑一笑 09/09 20:44
18F:推 davidrumer: 阿懸加油!!! 09/09 21:52
19F:推 rockjoker: 阿懸加油!!! (抱)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09/09 22:19
20F:推 applele: 阿懸加油!!! (切~)(狼牙棒偷襲‵′)(抱~~) 09/09 22:37
21F:推 cthjk:阿懸加油!! 09/09 23:13
22F:推 minshing: 阿懸加油!!! 09/09 23:32
23F:推 fionaliu: 阿懸加油!!! 別太累了^^ 09/09 23:47
24F:→ LsuPtt:阿懸加油!!!!! 09/10 00:12
25F:推 raspberry: 阿懸加油!!! 勇氣無限 !! 09/10 01:25
26F:推 moo86: 阿懸加油!!! 天氣多變,保重身體喔! 09/10 02:04
27F:推 aguai: 阿懸加油!!! (偷渡:王建民也加油) 09/10 04:11
28F:推 ozake: 阿懸加油!!! ^^ 09/10 07:55
29F:推 CASTIA:阿懸加油~~ 09/10 11:22
30F:推 applele: 阿懸加油!!! 但願禮拜二不會下雨... 09/10 17:56
31F:推 linkin1: 阿懸加油!!! 變天了~多加件衣服喔~ 09/10 21:10
32F:推 applele: 阿懸加油!!! 要好好保護喉嚨唷~~ 09/10 22:12
33F:推 nt545: 阿懸加油!!! 09/10 23:14
34F:推 zweigbear: 阿懸加油!!! (抱~) 09/11 01:50
35F:推 applele:天氣變了,多加件外套(雖然還是喜歡看你穿背心的模樣:D) 09/11 08:47
36F:推 linkin1: 阿懸加油!!!心情不好時~爆粗口也無所謂~只想要你開心 09/1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