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也很想去女巫看表演 但是實在是報不到名阿 不知道女巫店能不能開放現場售票呢 不然現場大約有三分之一報到名了 卻沒有去 而想去的人卻只能一籌莫展 如果可以開放本來報名了卻沒有去的名額 應該可以讓這樣的報名方式更有效率吧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畢竟我也不知道這樣工作人員是不是會增加很多負擔 或是現場可能會更混亂等等 還有就是這多出來的名額要如何分配等等的 可能都是問題 但我只是想 指考都有兩次了 這個嘛......... 就給向隅的人多一次機會吧! 一個傻傻的沒看清楚公告跑去現場以為有候補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120
1F:推 jean129:雖然大家都想去,不過如果真的有報到沒去的,由現場排的遞 09/08 23:24
2F:推 jean129:補,但最後,仍然進不去,會不會更怨 09/08 23:27
3F:推 cyrani:可是....可是他說沒有網路定位就不能進去阿 09/08 23:28
4F:→ cyrani:不是啦..只是希望還有一次機會囉... 09/08 23:29
5F:→ jean129:而且,報到名後不去的人數好不好掌控呢 09/08 23:28
6F:→ cyrani:至少盡力了,還沒有就...就一個人回家哭吧~~ 09/08 23:29
7F:推 jean129:可以討論很好啊!!而且你今天白跑一趟..辛苦了..也別難過 09/08 23:32
8F:推 lifemusic:那你希望有人早點哭還是晚點哭? 等待的時間也許可以做點 09/08 23:32
9F:推 applele:我推~用eMAIL這種方法..I DON'T TALK ABOUT IT.. 09/08 23:29
10F:→ lifemusic:更好的事呢 :) 懂你的心情, 但這樣還是有點小不妥 09/08 23:32
11F:→ jean129:只能安慰你---總還是有機會的.. 09/08 23:33
12F:推 cyrani:其實...今天原本就是抱著盡力就好的心情去的 09/08 23:34
13F:推 heidi47:統測只有一次機會...有時候要把握機會的... 09/08 23:34
14F:→ cyrani:只是沒想到連個機會都沒有....才...唉... 09/08 23:34
15F:推 heidi47:有緣會聽的到的... 09/08 23:36
16F:→ cyrani:總之...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09/08 23:35
17F:推 jean129: 生活~~生活,現在開始好好的過! 09/08 23:38
18F:推 AWEN6435: 生活~~生活,大家一起好好的過! 09/08 23:45
19F:推 mmmbop:正取要放棄備取才有備上的可能>< 09/08 23:54
20F:→ mmmbop:正取生送通知給女巫店吧~ 09/08 23:55
21F:推 heyafra:能夠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備取呀)但是,其實我覺得 09/09 00:13
22F:→ heyafra:真的每個人都去的話,女巫店真的會太擠。 09/09 00:14
23F:→ heyafra:不如就留點空間給能夠去的人和不能去的人吧。 09/09 00:14
24F:→ heyafra:沒有張懸,可以打電話給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 09/09 00:15
25F:→ heyafra:可以吃頓館子,可以跟爸媽撒嬌....都很棒:) 09/09 00:16
26F:→ heyafra:給你參考囉 09/09 00:17
27F:→ ahjiy:女巫就是這樣...8/26是我第一次去 雖然張懸的表演依然很棒 09/09 00:24
28F:→ ahjiy:但總覺得女巫的態度普遍不好 講好聽點就是店員們有個性 09/09 00:25
29F:推 jean129:我遇到的店員超好ㄝ 09/09 00:28
30F:推 cyrani:店員態度是還不錯啦..只是那個斬釘截鐵的答覆實在是讓人心렠 09/09 00:35
31F:→ cyrani:碎阿~~ 09/09 00:35
32F:→ metalalive:盡然唱起歌來.......XD 09/09 00:36
33F:推 mcdino:這是轉懸考嗎?正取備取... 09/09 01:07
34F:推 dgs0822:女巫的態度還好啊! 今天還喝了好幾瓶"含你根".... 囧 09/09 01:44
35F:推 metalalive:好好都可以聽欣賞邊喝酒....T_T 09/09 01:51
36F:推 foolman:處理入場的事 也只能以斬釘截鐵態度表示 開放現場就失去 09/09 12:43
37F:推 foolman:email報名的原意(避免現場排隊的等待和混亂) 09/09 12:46
38F:推 foolman:(雖然我並不完全喜歡這個方式)但目前方式就是這樣... 09/09 12:49
39F:推 XDav:以昨天的情況 如果問問站著的朋友 大概也不會想要再多放人進 09/10 00:45
40F:推 XDav:來吧 有多少人沒來我不清楚 但現場人還是滿多的 09/10 00:46
41F:推 taco428:我要為女巫店員說點話!她們都非常好!店長也是! 09/10 04: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