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rani (阿生)
看板Deserts
標題[畢竟] 這....一點小建議啦
時間Fri Sep 8 23:22:06 2006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也很想去女巫看表演
但是實在是報不到名阿
不知道女巫店能不能開放現場售票呢
不然現場大約有三分之一報到名了
卻沒有去
而想去的人卻只能一籌莫展
如果可以開放本來報名了卻沒有去的名額
應該可以讓這樣的報名方式更有效率吧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畢竟我也不知道這樣工作人員是不是會增加很多負擔
或是現場可能會更混亂等等
還有就是這多出來的名額要如何分配等等的
可能都是問題
但我只是想 指考都有兩次了 這個嘛.........
就給向隅的人多一次機會吧!
一個傻傻的沒看清楚公告跑去現場以為有候補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120
1F:推 jean129:雖然大家都想去,不過如果真的有報到沒去的,由現場排的遞 09/08 23:24
2F:推 jean129:補,但最後,仍然進不去,會不會更怨 09/08 23:27
3F:推 cyrani:可是....可是他說沒有網路定位就不能進去阿 09/08 23:28
4F:→ cyrani:不是啦..只是希望還有一次機會囉... 09/08 23:29
5F:→ jean129:而且,報到名後不去的人數好不好掌控呢 09/08 23:28
6F:→ cyrani:至少盡力了,還沒有就...就一個人回家哭吧~~ 09/08 23:29
7F:推 jean129:可以討論很好啊!!而且你今天白跑一趟..辛苦了..也別難過 09/08 23:32
8F:推 lifemusic:那你希望有人早點哭還是晚點哭? 等待的時間也許可以做點 09/08 23:32
9F:推 applele:我推~用eMAIL這種方法..I DON'T TALK ABOUT IT.. 09/08 23:29
10F:→ lifemusic:更好的事呢 :) 懂你的心情, 但這樣還是有點小不妥 09/08 23:32
11F:→ jean129:只能安慰你---總還是有機會的.. 09/08 23:33
12F:推 cyrani:其實...今天原本就是抱著盡力就好的心情去的 09/08 23:34
13F:推 heidi47:統測只有一次機會...有時候要把握機會的... 09/08 23:34
14F:→ cyrani:只是沒想到連個機會都沒有....才...唉... 09/08 23:34
15F:推 heidi47:有緣會聽的到的... 09/08 23:36
16F:→ cyrani:總之...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09/08 23:35
17F:推 jean129: 生活~~生活,現在開始好好的過! 09/08 23:38
18F:推 AWEN6435: 生活~~生活,大家一起好好的過! 09/08 23:45
19F:推 mmmbop:正取要放棄備取才有備上的可能>< 09/08 23:54
20F:→ mmmbop:正取生送通知給女巫店吧~ 09/08 23:55
21F:推 heyafra:能夠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備取呀)但是,其實我覺得 09/09 00:13
22F:→ heyafra:真的每個人都去的話,女巫店真的會太擠。 09/09 00:14
23F:→ heyafra:不如就留點空間給能夠去的人和不能去的人吧。 09/09 00:14
24F:→ heyafra:沒有張懸,可以打電話給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 09/09 00:15
25F:→ heyafra:可以吃頓館子,可以跟爸媽撒嬌....都很棒:) 09/09 00:16
26F:→ heyafra:給你參考囉 09/09 00:17
27F:→ ahjiy:女巫就是這樣...8/26是我第一次去 雖然張懸的表演依然很棒 09/09 00:24
28F:→ ahjiy:但總覺得女巫的態度普遍不好 講好聽點就是店員們有個性 09/09 00:25
29F:推 jean129:我遇到的店員超好ㄝ 09/09 00:28
30F:推 cyrani:店員態度是還不錯啦..只是那個斬釘截鐵的答覆實在是讓人心렠 09/09 00:35
31F:→ cyrani:碎阿~~ 09/09 00:35
32F:→ metalalive:盡然唱起歌來.......XD 09/09 00:36
33F:推 mcdino:這是轉懸考嗎?正取備取... 09/09 01:07
34F:推 dgs0822:女巫的態度還好啊! 今天還喝了好幾瓶"含你根".... 囧 09/09 01:44
35F:推 metalalive:好好都可以聽欣賞邊喝酒....T_T 09/09 01:51
36F:推 foolman:處理入場的事 也只能以斬釘截鐵態度表示 開放現場就失去 09/09 12:43
37F:推 foolman:email報名的原意(避免現場排隊的等待和混亂) 09/09 12:46
38F:推 foolman:(雖然我並不完全喜歡這個方式)但目前方式就是這樣... 09/09 12:49
39F:推 XDav:以昨天的情況 如果問問站著的朋友 大概也不會想要再多放人進 09/10 00:45
40F:推 XDav:來吧 有多少人沒來我不清楚 但現場人還是滿多的 09/10 00:46
41F:推 taco428:我要為女巫店員說點話!她們都非常好!店長也是! 09/10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