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張阿懸: 關於聲音的部份 不討論妳的Line-in吉他(畢竟我沒有查看過) 其實整個PA系統 說來說去 只有 1.台上出的聲音 ->拾音器 (也就是台上的"泛麥克風"所收到的聲音) ->麥克風->我原本希望收到的聲音 ->背後的聲音 ->原本是拾音器該收的聲音(的殘渣) (所謂串音) *************************************** * ->所有2.3.的聲音: * * 台上聽的聲音->監聽器 * * ->外擴喇叭反射回來的聲音 * * ->觀眾鬼叫 * * 台下聽的聲音->外擴喇叭 * * ->台上監聽器(4前排觀眾) * *************************************** 2.台上聽的聲音 ->監聽器 ->外擴喇叭反射回來的聲音 ->觀眾鬼叫 3.台下聽的聲音 ->外擴喇叭 ->台上監聽器(4前排觀眾) 而FEEDBACK這件事 來自於被星號括起來的那個部份 被(1.)的收音系統回送給(2.)/(3.) 回送也就罷了 還不斷的疊合....放大.... 直到這一切的聲音找到了一個共同的最小公倍數 團結力量大 就形成了一個純粹的單音正弦波 (不要管這是什麼)就是那個"逼(嘟)~~~~~~~~~~" 而討厭的是 這些聲音如果沒有被放大共鳴 其實有機會成為好聽的自然折射(大致就是天然REVERB...)(不過要看音控啦:p) 所以問題是在於 "回送->放大"這個環節 放大的次數跟量能不能降低到最多兩次 高集中焦點的shout gun: 自備的micpre 4 Mic跟(DI/EFX) 4 Pickup 可能是個解決之道 ------------------------------------------------------------------------------- 但遺憾的是 實做細節我還沒試出來 畢竟是借來的 不方便惡搞 現在妳的資源跟正當性都比我多且優秀 妳可以跟妳的朋友討論一下可行性 自己試試也不失是個有趣的事 阿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8.148
1F:→ aguai:剩下的事情再聊吧 我想到一件跟把妹無關而我會專心做的事了 09/08 06:49
2F:→ aguai:就是搞機器 09/08 06:50
3F:→ aguai:寫程式真不是開玩笑 09/08 10:49
4F:→ aguai:最近的打算就是想辦法算音場 09/08 10:53
5F:推 BIASONICA:喔喔喔!是阿怪欸... 09/08 11:36
6F:推 mcdino:還有還有阿 那個小鼓最好是拿掉 要不然響線一直在那邊嗡來묠 09/08 12:50
7F:→ mcdino:嗡去 09/08 12:51
8F:推 anthemstoni:響弦可以下掉 有個拉桿 09/08 13:30
9F:推 aguai:前排有聽見彈簧的聲音嗎? 09/08 15:14
10F:推 stchen:是一直嗡嗡嗡嗡 那個聲音嗎? 09/08 15:19
11F:推 aguai:嗡嗡嗡嗡應該不是 09/08 16:25
12F:→ aguai:彈簧聲應該是ㄘㄘㄘㄘ 09/08 16:25
13F:推 stchen:soga...但,就是一直有一個聲音~~Orz 09/08 16:57
14F:推 aguai:可以大致的敘述一下那個"聲音"的特徵嗎 09/08 21:56
15F:→ aguai:寫在這裡或是寄信給我都行 09/08 21:57
16F:推 bluesbreaker:ㄟ~是那個我知道的阿怪嗎?看來應該是~哈! 09/09 00:33
17F:→ bluesbreaker:PTT有阿怪板嗎?阿怪老師的歌也很棒說! 09/09 00:35
18F:→ metalalive:有人覺得昨天河岸吉他的回音太大咩? (抱歉專業術語不) 09/09 00:37
19F:→ metalalive:懂QQ"~) 還是只是我耳朵不習慣 09/09 00:37
20F:推 metalalive:鼓具的話只要再上面擺吸音墊不就好了 09/09 01:09
21F:推 aguai:請問metalalive坐的位置是哪裡呢? 09/09 02:39
22F:推 aguai:bluesbreaker是那個上帝特遣藍調團嗎? 09/09 02:43
23F:→ aguai:我有在crossroad等很久 請買我的靈魂Orz 09/09 02:46
24F:推 metalalive:上半場在後面的靠牆沙發旁邊,下半場在舞台前4排 09/09 03:12
25F:→ metalalive:不過回音並不是一直都很大,我自己只有上半場比較不習 09/09 03:14
26F:→ metalalive:慣而已拉 09/09 03:15
27F:推 aguai:回音是指那種像耳朵貼在吉他上的轟聲嗎 09/09 04:58
28F:推 godsound:我聽到是像海砂磨擦的沙沙聲耶... 09/09 13:13
29F:→ godsound:我一直以為是cap沒夾好 我坐在前面靠牆位置沙發 09/09 13:14
30F:→ godsound:對像 像是沙放在保特瓶罐的那種 09/09 13:15
31F:推 metalalive:恩~就像你形容那樣~QQa 09/09 16:10
32F:推 aguai:225附近作lo-cut吧 把位置讓出來給人聲 可這樣吉他怕會薄掉 09/10 04:23
33F:推 bluesbreaker:阿怪老師~我也在等有人來買我的靈魂啊啊~哈哈哈 09/13 05: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