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a0524 (gina)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月偏蝕之夜
時間Fri Sep 8 04:12:35 2006
今天張懸的表演看不到
下班回來準備洗澡上個PTT要來去睡覺
同學丟MSN說今天是月偏蝕
如果今天不看要等三百年(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
想說去難得去賞個月也好
一群八個人就這樣騎著四台車到了沒有路燈又黑漆漆的地方去
今天雖然下雨,但是晚上天氣很好很亮的月亮(差點說成太陽)
就在半夜兩點開始了月偏蝕
一邊聊天一邊賞月
聊著聊著...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突然從遠方看到警車過來
糟糕.....怎麼減速了....
慘了.....怎麼停在我們面前了.....
警察下車了.....
警:妳們在這幹麻
我:看月亮阿
警:這麼晚了看什麼月亮
我:今天月偏蝕ㄝ,看不到要等三百年
警:議員報警說這裡有人打群架
我:打群架(驚!@@)......我們只是賞月,對不起......(好像做錯事的小孩被罵了)
警:這麼晚了還不回家,父母知道會很擔心,我們也很擔心
我:........對不起
警:不過託妳們的福我們才能看到月偏蝕
我:.......
警:應該再過四十分鐘就沒有了吧
我:........
警:看完快點回去知不知道
我:恩,知道了,對不起!謝謝你們
警察就這樣開著車走了
而我們大笑了(噗......)
我們看起來像是打群架嘛?
對不起!辛苦的警察伯伯
以後我們會找妳們一起賞月的(哈哈哈哈ㄏ)
不過阿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左邊的天空是星星,右邊的天空是月亮
我還看到螢火蟲呢
一整個好開心
彌補沒看到張懸((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6.104
※ 編輯: gina0524 來自: 218.165.76.104 (09/08 04:14)
1F:推 RUFJ:我以為昨天下大與阿 (嘆) 09/08 06:11
2F:推 foolman:昨晚月偏蝕啊(驚)可惜有事 不然想衝上陽明山上看@@ 09/08 06:52
3F:推 lifemusic:噗 結果我只看到今天月亮很圓XD 09/08 07:09
4F:推 raspberry:沒看到....QwQ...... 09/08 07:17
5F:推 changchixe: 月亮很圓XD +1 09/08 11:58
6F:推 tuyi2006:新聞好像是說下次的月偏食發生會是明年三月 09/08 12:31
7F:推 XDav:PPT??? 09/08 13:13
8F:推 metalalive:我每天也都要看ppt......XD,那300年之後才看的到不就 09/08 13:28
9F:→ metalalive:虎濫的~QQ" 09/08 13:29
※ 編輯: gina0524 來自: 218.164.6.251 (09/08 15:26)
10F:推 gina0524:對不起...一時筆誤 09/08 15:27
11F:推 gina0524:慘了...我怎麼一直不斷的在不同的地方出糗 > <" 09/0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