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wen (阿)
看板Deserts
標題明天要從新竹到女巫店看張懸 公館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
時間Thu Sep 7 17:37:13 2006
不知道在這裡問這個問題會不會不太好
可是因為明天怕從新竹到台北會塞車
所以會提早到
去爬了food版的文後發現公館附近好像有很多地雷店
不過應該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我猜...
可不可以給一些建議呢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99.144
1F:推 horsec:女巫店就有賣吃的啦! 09/07 17:45
2F:推 mayeve:玉米排骨湯XD 09/07 18:00
3F:推 chibimin:不過女巫店的菜單... 難怪要18禁(恍然大悟) 09/07 17:59
4F:推 hsuanwen:聽說女巫店的服務不太好 所以不太想在那裡消費說... 09/07 18:21
5F:推 wleo:女巫對面的鳳城燒臘(不知有無打錯) 不然就羅斯福路上的四海遊 09/07 18:45
6F:→ wleo:龍旁邊有家好吃的咖哩飯 或是汀洲路上的幾間異國料理都不錯 09/07 18:46
7F:推 milukaka:藍家卦包 在一堆小吃的裡面(同新竹人推) 09/07 18:52
8F:→ milukaka:不過其實女巫裡的泰式雞腿飯也不錯吃 可以在裡面坐XD 09/07 18:53
9F:推 stone1980:女巫店辣妹雞翅 藍家刈包 葉記肉燥意麵 鳳城燒臘 09/07 19:01
10F:→ stone1980:願意到師大找吃的...就更多更多了 (我餓了說 冏rz) 09/07 19:04
11F:→ ligar: 我最愛鳳城燒臘~~~ 09/07 20:20
12F:→ ligar: 但是我指的不是女巫店對面那家 而是羅斯福路293號附近的巷 09/07 20:20
13F:→ ligar: 子裡 09/07 20:22
14F:推 thisisblack:大世紀旁邊的黑輪攤我最愛.耶.... 09/07 20:29
15F:推 kaori83:隔壁巷子的會津屋 09/07 22:57
16F:推 blast23:可是女屋的東西好好吃....我愛豬排>"< 09/07 23:26
17F:推 nir:鳳城燒臘超好吃,推薦燒鴨飯,以及他的甜甜醬汁~三寶也不錯拉!! 09/07 23:29
18F:推 whipdoll:開車?真好 Q口Q" 我現在較想知道到公館後哪個出口去女巫? 09/0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