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av (百年優雅)
看板Deserts
標題[畢竟] 關於張懸的錯誤示範
時間Thu Sep 7 12:40:25 2006
於本篇文章之後
關於這個事件請板友們不要再推文或回文討論
並非是鴕鳥心態或有心要護短
張阿懸已經在板面上及官網中公開道歉過了
很感謝大家對張阿懸的支持與愛護
此時過多的關心或建議可能會帶給她更大的壓力
這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我們並不清楚
但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錯誤的行為已經發生
僅以此告誡所有的朋友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
在公開場合對於自身的行為
都要注意是不是會影響到其它人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看張阿懸最新的手札
然後幫她加油打氣一下
感謝各位板友的配合
謝謝
<(_ _)>
啊
我再補充一下
關於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聽張懸 看阿嬤 送愛心」慈善口碑特映會
還有關懷失智老人
還有更多更多關懷社會的話題
也請大家幫忙支持及宣傳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已經算是半個失智老人了....Orz)
--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7.207
1F:推 ligar: 推大書先生 09/07 12:59
2F:推 whitesong:推:) 09/07 13:08
3F:推 applele:知懸莫若書....................................XD 09/07 13:07
※ 編輯: XDav 來自: 61.62.37.207 (09/07 13:18)
4F:推 cheermusic:推。真的覺得那種事不必一再一再重述…懸加油!! 09/07 13:25
5F:推 lalabear:恩 就沒看過卡車司機也出來道歉的@@ 09/07 13:25
6F:推 applele:今晚河岸加油喔!....................(抱) 09/07 13:42
7F:推 genextek:今晚在河岸!!?? 整個狀況外 哈(乾笑) 09/07 13:46
8F:推 gina0524:我也想看超級阿嬤 可是不在台北阿 恨... 09/07 13:46
9F:推 seeocean:請問河岸是幾點開場阿? 看不懂河岸的網頁.. Orz .. 09/07 14:20
10F:推 metalalive:pm 19:00 start..... 09/07 14:21
11F:推 seeocean:Thanks la ~ @@b ..八點半才去應該可以吧~ (順其自然派) 09/07 14:24
12F:→ seeocean:看錯..七點就開始囉 Orz ..那六點去看看好了~ 09/07 14:24
13F:→ seeocean:還是不太懂 囧..7:00開場就開始表演了嗎? 09/07 14:26
14F:推 metalalive:越晚越好喔......XD [逃] 09/07 14:36
15F:推 foolman:河岸是21:30開始表演! 21:00預售票開始進場 09/07 15:06
16F:推 foolman:想有個好位子聽表演當然可以早點到 但不用像大書那樣拼XD 09/07 15:07
17F:推 foolman:要排現場售票的自然也要早些 但也不用太在意 都還有表演的 09/07 15:08
18F:推 applele:大書先生從昨晚就帶著睡袋在河岸守著嗎@@?? 09/07 15:28
19F:推 applele:(我已經算是半個失智老人了)衝著這句話 我去!! XD 09/07 15:37
20F:推 deepcute:大家開開心心去聽歌吧!阿懸也要開開心心的唱歌 09/07 16:38
21F:→ deepcute:最近msn要改成根本不住台北..不住台北..不住台北..>< 09/07 16:38
22F:推 su06el:勇於認錯是好事阿! 好事! 總比有人做錯了卻不認錯好 = = 09/07 17:10
23F:推 su06el:(耐人尋味?!) XD 09/07 17:14
24F:推 gina0524:事情過了就別再說了..息事寧人吧..這才是我們該做的 09/07 17:22
25F:推 su06el:恩.知道 09/0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