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snjpid (我)
看板Deserts
標題在車上抽菸的話
時間Thu Sep 7 11:30:30 2006
我朋友的方法是在駕駛座方向盤左手邊弄一個飲料架,
或是右手邊音響下面也有可以放飲料的圓形洞洞吧?
然後放一瓶剩下大概一半的礦泉水瓶(寶特瓶等等總之飲料瓶子),
把抽到剩下濾嘴的菸直接扔進去,稍微晃一下把它弄熄,裝到快滿再拿去丟~
這樣就可以不用做熄菸的動作,因為開車不好擠煙屁股XD
丟進去直接丟到水裡面就會熄掉了~蓋子留著,可以蓋一下不用鎖緊~
提供參考囉~我覺得挺實用的啦 對常開車時抽菸的人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9.143
1F:推 Tkkab:so sweet 09/07 11:33
2F:推 mmmbop:實用~蓋子還是拴緊好要不然倒了 09/07 11:42
3F:推 deepcute:蓋子要蓋緊比較好~~~車裡不會瀰漫焦油味~~~很噁>< 09/07 11:44
4F:推 BIASONICA:在車上抽菸還要開窗的話,代表自己都不想讓那味道停留。 09/07 12:20
5F:→ BIASONICA:所以還是乾脆忍著點,既然在開車就別抽了吧。小心安全呀 09/07 12:22
6F:推 poormusician:要對準寶特瓶的口把煙丟進去 在開車途中也不簡單 09/07 13:02
7F:推 BIASONICA:希望菸商能推出抽完可以像巧克力接吞下去的新產品...:p 09/07 15:14
8F:→ BIASONICA: 直接 orz 09/07 15:16
9F:推 moo86:可以吃?!感覺好像一種小朋友專用蠟筆,玉米作的,可以吃 09/07 17:03
10F:推 vsnjpid:不用丟進去~當然要放在手可以搆到直接放進去的地方呀~ 09/07 21:03
11F:推 alyson:在車上抽菸,總會擔心車頂(內)被薰黑...XDDDDD 09/08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