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D (放了那個女孩!)
看板Deserts
標題[模樣]「聽張懸 看阿嬤 送愛心」慈善口碑特映會
時間Wed Sep 6 16:14:02 2006
以下訊息內容轉貼自SONY網站的留言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2(二) 晚上7:00 出席
「聽張懸 看阿嬤 送愛心」慈善口碑特映會
知名歌手張懸特別將「外婆橋」作為《佐賀的超級阿嬤》公益歌曲,並舉辦慈善口碑特映
會,門票收入將捐贈至「失智老人基金會」。張懸更將蒞臨現場演唱主題曲,希望聯合歌
迷、影迷、書迷一同對長者表達尊敬與關懷。
時間:95年9月12日 (二) 晚間7:00
地點:in98 豪華數位戲院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義賣票價:350元
特別贈送-超級阿嬤購物袋等 (請至現場憑票領取)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blog.sina.com.tw/a_ma/article.php?pbgid=27134&entryid=121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5.156
1F:推 Conanspe:好想要.... 超級阿嬤購物袋XD 09/06 16:25
2F:推 cheermusic:當時不在台北…不在台北…不在台北… 09/06 16:34
3F:推 moo86: 當時要去上班..要去上班..要去上班.. 09/06 16:37
4F:推 brina: 當時不在台北…不在台北…不在台北… 09/06 16:49
5F:推 deepcute: 根本不在台北…不在台北…不在台北… 09/06 17:02
6F:推 cyan:好想要... 張懸唱外婆橋的單曲CD~ XD 09/06 17:28
7F:推 iluvcheer: 當時要去打工..要去打工..要去打工.. 09/06 18:14
8F:推 nanaskipbeat:本不在台北…不在台北…不在台北… 09/06 18:28
9F:推 applele:阿懸會陪我們一起坐下來看電影嗎? 09/06 22:39
10F:推 beautyu:那天不能去,要學畫畫!@ 09/06 23:58
11F:推 black269: 當時要去上課…要去上課…上課… Orz 09/07 00:10
12F:推 applele:超級阿嬤 可以現場買票嗎 @@? 09/07 14:25
13F:推 applele:大家可以到這些地方買票唷 ~ 09/07 15:11
14F:→ applele: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SiteList.aspx 09/0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