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0474 (風起的時候)
看板Deserts
標題交大的表演
時間Tue Sep 5 02:34:30 2006
張懸.旺福.TANK.ALin.范瑋琪
2006年 9月 8日 7:00pm 開場
6:15 開放新生憑票優先入場(學聯會將於新生訓練時發放)
6:30 開放非新生入場 (憑優惠憑證→免費、交大學生證→20、校外人士→30)
地點:交通大學中正堂 ( 就是交大 北大門一進去 然後 狠近 ><" )
我覺得 張懸應該是第一個 表演的人
然後裡面是 有座位
最前面
照理說是不能坐人的 不過是照理說 ya
--
請加油好不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a1004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234
1F:→ a100474:我是說 最前面的地板 09/05 02:35
2F:推 alyson:旺福!!!!!!!!!!!!!!!!!!!!!!!!!!!!!!!!!!!!!!!! 09/05 02:36
3F:推 iluvcheer:那天打工打到七點 Orz.... 09/05 02:40
4F:推 subn:借轉旺福版 09/05 02:54
※ subn:轉錄至看板 wonfu 09/05 02:55
5F:推 chickabiddy:借轉FAN版 09/05 03:28
※ chickabiddy:轉錄至看板 FAN-FAN 09/05 03:29
6F:推 linkin1:感謝原PO提供資訊~下班就要衝去~呵~ 09/05 10:19
7F:推 stone1980:(大力搖頭) 我覺得張阿懸應該不是第一個表演... 09/05 14:41
8F:→ stone1980:壓軸的可能性比較大..... ^^y 09/05 14:41
9F:推 firce:9點半還有女巫店的表演 壓軸應該會來不及 09/05 18:51
10F:推 qwertgfp:可是交大的場都會有點冷... 09/05 21:30
11F:推 a100474:哈 因為 在交大 大家都是以 欣賞古典樂的方式來觀賞的 ^ ^ 09/05 21:31
12F:推 metalalive:雖然不太推樓上說的欣賞方式,但是形容的卻頗妙 XD 09/06 00:19
13F:推 manishyu:超級期待那天 終於來交大了^+++++++++++++++++++^ 09/06 00:29
14F:推 a100474:你來就懂了 大家都會靜靜的在台下 這是風格 YA 09/06 02:34
15F:推 maruru:有沒有非交大學生要去聽的? 09/07 14:14
16F:→ linkin1:有啊!(舉手~舉手~)..從我公司開去二十分鐘到~呵~ 09/08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