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anspe (晃‧盪‧穿‧梭)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看! 9/3埔里的天空 沒有星星(歌單)
時間Mon Sep 4 00:40:18 2006
1. 寶貝 (in a day)
2. 兒歌
3. My life will
4. 巷口
5. 今天天氣好嗎
6. 李小龍
7. I know (placebo)
8. 討人厭的字
9. Lotta Love (Neil Young)
10.模樣
11.Dark Mavis (Mansun)
12.喜歡
13.I shall believe (Sheryl Crow)
14.飛 (潘越雲原唱 李宗盛作曲 三毛的詞)
上廁所回來繼續安口曲. 寶貝(in life)
===
以上 這是小的第一次記歌單
有錯有遺漏的地方 就請告知囉^^"
雖然今夜沒有星星
中部很多地方都有下大雨
很幸運的是... 今晚埔里沒有喔!
(有拉 在6點多試音那時候有小小飄一下 低幾滴就沒了)
(還有張懸最後上完廁所回來唱安可曲那裡 也是下個意思意思就停了:p)
連老天爺北北也愛聽張懸在夏夜裡的歌聲呢! \^0^/
今天張懸心情很好
希望你能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不管遭遇任何事 好的壞的快樂的傷心的
堅持你的理想
就像你在我的CD上畫的那個笑臉ㄧ樣 :)
加油! 任何路!!!
最後...
那段兩三年前在埔里發生的故事
真的好感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7.232
1F:推 chp07270:那場雲門舞集我也有去,便便屋奶青半糖好喝XD 09/04 00:45
2F:推 st5f03:發生了什麼事??話說張懸又有新歌了嗎.又見到了陌生的歌名啦 09/04 00:47
3F:推 chp07270:還有今天的埔里好棒,張懸好棒!!! 09/04 01:00
4F:推 benny206:>"<超滿足的!! 09/04 01:03
5F:推 ballycotton7:I know 應該是placebo的 09/04 01:03
6F:推 mmmbop:我也要聽故事! 09/04 01:05
7F:推 goodday729:我也要!! 09/04 01:05
8F:推 ahjiy:寶貝(in a day)是寶貝三個版本我最喜歡的 從沒聽過現場的>"< 09/04 01:09
9F:推 chou218:大滿足!充實的一天 滿滿的幸福 也被盯的滿頭包@@" 09/04 01:13
10F:推 Conanspe:忘了推一下 那輛拉風酷炫的"廣告車"XD(提早到的應該知道) 09/04 01:23
11F:推 soga2002:兩三年前發生什麼事?去北極坐個兩天就會明白XD 09/04 01:27
12F:推 bondoggy:推 去北極做個兩天就明白了阿 09/04 01:30
13F:→ soga2002:今天現場音色超棒;"I shall believe"也依舊唱得這麼好聽 09/04 01:30
14F:推 goodday729:> <..想知道……別賣關子啦(泣~s) 09/04 01:34
15F:推 atin:哈哈...我想知道...她是怎麼到埔里來看雲門舞集的?? 09/04 01:37
16F:→ atin:她那時不是在東部很浪漫的流浪嗎??那....?? 09/04 01:38
17F:推 FRY4d:推廣告車剛到的時候再找藝文中心找到一半看到廣告車我笑了XD 09/04 01:38
18F:推 soga2002:這是一個追尋美感的少女,旅行到埔里受人照顧,還幫人排吸 09/04 01:44
19F:→ soga2002:管的故事... 09/04 01:44
20F:推 ydance:到底要不要講啊?一直對沒去但是想知道的人賣關子吊胃口 09/04 01:55
21F:→ ydance:這樣很好玩嗎? 09/04 01:56
22F:推 foolman:第九首是 Lotta Love, Neil Young 的歌 09/04 01:56
23F:推 foolman:第十一首是 Mansun 的 Dark Mavis 謝謝原PO^^ 09/04 02:02
24F:推 Conanspe:謝謝f大指正喔^^ 09/04 02:05
25F:推 metalalive:好想聽 My Life Will .....那是我這陣子的動力.....囧 09/04 02:06
26F:推 foolman:(這個版沒有人叫f大...Orz) 有人打歌單真是高興XD 09/04 02:19
27F:推 foolman:既然原PO有心註解原唱:) (推文有提)I know 是 placebo 09/04 02:40
28F:推 foolman:I shall believe 是 Sheryl Crow 09/04 02:42
29F:推 foolman:飛是潘越雲原唱的 但裝閒通常會提是李宗盛作曲 三毛的詞:) 09/04 02:45
※ 編輯: Conanspe 來自: 61.225.17.232 (09/04 02:50)
30F:推 spaul:就在裝閒開始今天的重點"真心話大冒險"之前..相機沒電..>"< 09/04 02:57
31F:→ spaul:沒辦法記錄下這段在裝閒之前低潮人生中所受激勵和溫暖的故事 09/04 03:01
32F:→ spaul:不過裝閒敘述起來還是一貫的詼諧有趣(全場一整個一直大笑) 09/04 03:06
33F:推 spaul:還有焦爸以為裝閒沒錢買衣服穿的那段也很好笑... 09/04 03:09
34F:推 brina:不是大家賣關子,是這個故事太長了不知怎麼說起:p 09/04 08:56
35F:推 iluvcheer:阿 我好想聽現場的寶貝IN A DAY阿 T_T 09/04 11:04
36F:推 telnost:話說那不是廣告車 是垃圾車喔~ 09/04 12:01
37F:推 taco428:話說真的有很屌的廣告車!!!真的超屌!!! 09/0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