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lekidd (來日官渡見我以一擋百)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請問有誰看出來今天埔里張阿懸來的吉他廠牌?
時間Sun Sep 3 23:35:11 2006
去聽了表演
從頭坐到尾
對張阿懸簡單而又飽滿的音樂感到很溫馨
聽她講了很多話 對她也似乎明白了那麼一些些
辦這場不售票的演唱會 以及她台上表演的風采
讓我想起我未能參與並且很遙遠的烏茲塔克(Woodstock)
一邊聽著 一邊看著她的吉他
享受吉他低中高三個部分帶來的震撼...
於是乎開始好奇是哪一家的吉他可以做得這麼飽滿 讓張阿懸的表演增色不少
還望知道的人不吝賜教 :)
今天把張懸版加進我的最愛的fileki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17.45
1F:推 alyson:如果你指的是新的那一把,那應該是李宗盛的吉他工廠。 09/04 09:13
2F:推 taco428:昨天不是那把喔! 09/04 19:30
3F:推 alyson:昨天是芒果嗎? (TACO妳出現了!!) 09/04 19:56
4F:推 ballycotton7:所以..昨天是? 一個也很想知道哪是啥屌琴的人留 09/06 01:01
5F:推 bluesbreaker:剛剛看了一下照片,好像跟墾丁用的是同一把,如果沒錯 09/06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