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enlove (小黑)
看板Deserts
標題[制約]ㄚ至
時間Sun Sep 3 21:36:23 2006
/ Deserts /
1 /id/ yomenlove
2 /生日/ 1900/00/00 1986/01/03
3 /性別/ 女
4 /出沒地區/ 台北 學校 家裡 想去的地方
5 /第一次遇見張懸是因為.../ 皮蛋
6 /喜歡張懸的.../ 調調
7 /最喜歡張懸的哪首歌/ 並不 兒歌
8 /聽張懸的時候都在.../ 唱 彈 放空
9 /想對大家說.../ 做自己好自在
聽她看她好爽快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2.16
1F:→ mmmbop:hihi~^^ 09/03 21:36
2F:→ mmmbop:一起聽廣播先吧:) 09/03 21:36
3F:推 rainsummer:聽她看她好爽快 有押運耶 XDDDD 09/03 21:45
4F:→ mmmbop:很豪邁可是~~韻押在那裡XD 09/03 21:47
5F:→ mmmbop:哦還有上聯沒看到>< 好自在超薄 09/03 21:48
6F:推 yomenlove:挖~大家真是三八又熱情 感覺好溫馨唷!大家好 ^_____^ 09/03 22:01
7F:推 rainsummer:等等..遇見張懸是因為皮蛋? 那是什麼? 09/03 22:05
8F:推 oldhead13:張阿懸跟皮蛋的一段情? 我愛皮蛋~皮蛋愛我~ 09/03 22:07
9F:→ ahjiy:8/26女巫那場張阿懸從美國回來那個電腦程式很強的皮蛋嗎? 09/03 22:07
10F:推 yomenlove:哈哈 是一個叫皮蛋的高手拉 09/03 22:08
11F:推 yomenlove:抱歉..新手不會丟水球... 09/03 22:13
12F:推 yomenlove:是的 就是那個皮蛋 09/03 22:17
13F:推 rsiidtojack:皮蛋網頁蠻漂亮的唷 09/03 22:17
14F:推 mmmbop:有link嗎? 09/03 22:18
16F:推 ahjiy:CTRL+R回水球~~^^ 09/03 22:21
17F:推 yomenlove:傘Q~~ 09/0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