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cute (有阿懸。這個夏天好幸福)
看板Deserts
標題代班阿懸要開始囉
時間Sun Sep 3 20:56:57 2006
不能去南投
只能守著廣播
守著電腦
還是守著阿懸XD
快開始啦
--
[心中的那個孩子極欲離開這個世界]
冷眼旁觀的人生有什麼不好.這樣的態度大有問題.
這究竟是什麼性格造就的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4.193
1F:推 wowho:我也不能去 也守著張懸 守著電腦 有阿懸 這秋天一樣美 09/03 20:57
2F:推 mmmbop:呱呱呱 09/03 21:02
3F:→ mmmbop:lory carson, where it goes. 09/03 21:04
4F:→ mmmbop:Lori Carson 09/03 21:05
5F:→ mmmbop:什麼monkey。開站大盤 09/03 21:07
6F:推 wowho:你也整個太快了 我英文濫到炸 張懸的聲音好暖>< 09/03 21:08
7F:推 flyze:好好聽^^ 09/03 21:10
8F:推 toniko:推文感覺變少 大家都去看表演了嗎= = 另外感謝快速po歌名 09/03 21:09
9F:推 nicky0619:FC5-118 HitoRadio開站紀念盤,啥歌沒聽到 >"< 09/03 21:12
10F:→ nicky0619:2. Fabulous Monkey -Ninety one point seven (YA) 09/03 21:13
11F:推 nicky0619:很難耶…太多歌都沒聽過了…orz 09/03 21:16
12F:推 inego:愛情真偉大的原曲耶~ 09/03 21:16
13F:→ nicky0619:是開水與白麵包吧?@@ 09/03 21:17
14F:推 mmmbop:"neighborhood" 09/03 21:17
15F:推 wowho:張懸懸真的聽好多音樂 太讚了 09/03 21:17
16F:推 toniko:應該是開水與白麵包 好久以前聽過 09/03 21:17
17F:→ mmmbop:好好玩的腔 09/03 21:18
18F:推 oldhead13:請問一下現在是播什麼啊?沒聽過耶 09/03 21:18
19F:→ mmmbop:衝上去給他貓一下嗎:p 09/03 21:19
20F:推 inego:額- -對啦不是啦~整個囧> 09/03 21:19
21F:推 nicky0619:恩吧,你好厲害喔!(敬佩) XD 09/03 21:20
22F:推 wowho:會不會是live的 因為張懸懸今天只唱了三首歌 09/03 21:20
23F:推 mmmbop:應該是錄滴 09/03 21:22
24F:推 wowho:嗯吧 害我小高興了一下 不過也對 張懸這樣會好累 09/03 21:24
25F:推 mmmbop:do u realize? 09/03 21:24
26F:推 emilykilly:糟糕...偷偷問一下是幾頻好了 ~"~為什麼調不到... 09/03 21:26
28F:推 oldhead13:台北FM91.7? 09/03 21:27
29F:→ mmmbop:MOJO 快歌一號-愛人 09/03 21:27
30F:推 nicky0619:mojo!XD 09/03 21:28
31F:→ oldhead13:MOJO!!XD! 09/03 21:28
32F:推 hermes25:The Flaming Lips-Do you realize 09/03 21:27
33F:→ oldhead13:張國璽的電吉他彈得真好XD!快回來啊! 09/03 21:28
34F:推 wowho:張國璽的電~~~吉他彈的真好...張懸懸說的好可愛 09/03 21:28
35F:推 emilykilly:嗯,謝謝 ~"~還是乖乖聽線上了...||(第一次用收音機XD) 09/03 21:28
36F:推 mmmbop:David Gray, a new day at midnight-the other side" 09/03 21:32
37F:推 mmmbop:尼奇你才厲害~*(≧<>≦)* 09/03 21:35
38F:推 nicky0619:這首好好聽(灑花瓣) 恩吧你才強,我都聽不出來,噗 09/03 21:36
39F:推 wowho:這首也是 灑紙片? 有幸能在同板上 09/03 21:39
40F:推 neutralvoter:一起聽的同時借問一下,有比KAZAA好的P2P嗎? 09/03 21:41
41F:→ neutralvoter:現在KAZAA好多都下載不了 09/03 21:42
42F:推 toniko:我剛無意糗人 只是一時反應阿! 原諒我= = 09/03 21:39
43F:推 mmmbop:p2p版、share版在樓上:p 09/03 21:42
44F:推 inego:啊!又沒關係~不過,後來我姊也說,應該是開水與白麵包?!(驚) 09/03 21:43
45F:→ mmmbop:伍佰&china blue浪人專輯 一百九十九朵玫瑰 09/03 21:44
46F:推 nicky0619:終於有我知道的了 XD 浪人情歌專輯... 09/03 21:45
47F:→ mmmbop:看吧~尼奇才厲害~我漏聽了:p 09/03 21:45
48F:推 nicky0619:聽到伍佰老師,耳朵就豎起來了,我跟英文不熟 XD 09/03 21:48
49F:推 mmmbop:amanda rogers 翻唱電台頭 09/03 21:50
50F:→ mmmbop:《no surprises》 09/03 21:51
51F:→ mmmbop:今天聽到的都去敗CD回家 09/03 21:52
52F:→ mmmbop:semisonic, one ture love 09/03 21:53
53F:推 rsiidtojack:鼓鼓掌!你們都很強呀!!那歌單可以麻煩您嗎^___^ 感恩~ 09/03 21:59
54F:推 mmmbop:哦。rs上次做課表叫莊老師我熊熊想了一下素隨 09/03 22:01
55F:→ mmmbop:where is my love, cat power, the greatest 09/03 22:03
56F:推 nicky0619:什麼什麼 world is my love??? 09/03 22:03
57F:推 rsiidtojack:拍寫拍寫^^" 我大舌頭些許嚴重..哈:P 09/03 22:04
58F:→ nicky0619:噗,糗了。XDrz~ 09/03 22:04
59F:推 mmmbop:亂彈-你甘有咧聽 09/03 22:07
60F:推 rsiidtojack:cat power好慵懶的美呀~ 09/03 22:07
61F:→ mmmbop:上一首『Magnolia』(心靈角落)原聲帶有收 09/03 22:08
62F:推 nicky0619:專輯是-希望,歌詞版找的:p 09/03 22:08
63F:→ mmmbop:"it's not going to stop" 09/03 22:08
64F:推 wowho:第一次覺得台語歌也好好好聽 09/03 22:11
65F:推 rsiidtojack:張老師台語似乎字字鏗鏗鏘鏘 獨立分明..XD好個特色 09/03 22:11
66F:推 mmmbop:smoke city,"mister gorgeous" 09/03 22:16
67F:→ mmmbop:the best of the youngbloods, "get together". 09/03 22:19
68F:推 mmmbop:richard harley ,"the long road" 09/03 22:24
69F:推 orzman:"口責"了一下..很有意思XD 09/03 22:24
70F:推 oldhead13:嘖... 09/03 22:26
71F:推 mmmbop:switchfoot move ur feet, "i dare you to move" 09/03 22:39
72F:→ mmmbop:福音搖滾 09/03 22:40
73F:→ mmmbop:+/- , Let's Build A Fire,"7, One Day You'll Be There" 09/03 22:41
74F:→ mmmbop:今天出現三首歌名有there 09/03 22:42
75F:→ mmmbop:sonic youth, "disconnection notice" 09/03 22:43
76F:推 wowho:連我都不得不佩服 嗯吧真夠屌 不過在張懸懸之後拉XD 09/03 22:44
77F:→ mmmbop:為什麼卡歌!!!! 09/03 22:45
78F:→ mmmbop:周魯蛋比較屌~張懸最好 09/03 22:46
79F:→ mmmbop:Wilco,Being there-"the lonely one"CD2第八首 09/03 22:47
80F:→ mmmbop:福音搖滾和新福音戰士有關係嗎>< 09/03 22:49
81F:→ mmmbop:搖滾芭比原聲帶, the long grift 09/03 22:51
82F:→ mmmbop:by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09/03 22:52
83F:推 nanaskipbeat:....福音搖滾跟福音戰士應該是沒啥關係= =" 09/03 22:52
84F:→ mmmbop:match box 20,more than u think u r,"unwill" 09/03 22:54
85F:推 nanaskipbeat:是Unwell... 09/03 22:55
86F:推 JimThome:是"Unwell",不過mmmbop板友還是超強 :) 09/03 22:56
87F:推 wowho:噢 張懸太愛你了啦 靠真好聽 09/03 22:56
88F:→ mmmbop:matchbox20, 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 "Unwell" 09/03 22:55
89F:→ mmmbop:按嗯sorry~手誤 09/03 22:57
90F:推 nicky0619:嗯吧,你好厲害!真是多虧你了!:) 09/03 22:58
91F:推 orzman:MMMBOP也可以去代班了 =口=" 09/03 22:58
92F:→ mmmbop: 張懸懸掰! ._./ (揮) 09/03 22:58
93F:推 hermes25:真好聽QQ 好期待下一次~ 09/03 22:57
94F:推 inego:下星期見!! mmmbop你真強!! 09/03 23:00
95F:推 rsiidtojack:總能第一時間提供歌曲資訊,mmmbop好棒^^ 09/03 23:13
96F:推 orzman:恩巴 你贏了 囧"" 09/03 23:15
97F:推 larm:其實張先生....不太會說台語!!! XD" 09/0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