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alawu (喵的~笨僕人!!)
看板Deserts
標題恨阿阿阿阿
時間Sun Sep 3 16:54:10 2006
本來已經計畫好路線
也已經準備好要衝到埔里了..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
ㄅㄨㄅㄨ跟我鬧脾氣
說她心情不好要罷工
嗚嗚嗚
為了去埔里還推掉別人的約會
為什麼要在今天跟我鬧脾氣 > <
難得在中部可以聽到阿嫌唱歌
生氣 .\ /.
--
我努力保持著微笑..
妳用力扯垮我的臉..
跟不上妳的腳步..
等待著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7.153
1F:推 ahjiy:我也很恨我今天不能去>"< 09/03 17:46
2F:推 iamlalawu:聽阿嫌的歌假裝在現場中!! 09/03 18:49
3F:推 ahjiy:假裝+1 09/03 18:50
4F:推 chadliu:我也假裝+1 09/03 19:08
5F:推 freeyou:恨阿>< 09/03 19:11
6F:推 chmei1223:我也超恨.一早去埔里找朋友.居然大雨.害我不得不提前走술 09/03 19:26
7F:推 chp07270:聽完回來了XD 一整個幸福@@ 09/03 21:17
8F:推 ahjiy:被樓上的閃到了.............>"< 09/03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