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86 (Moo)
看板Deserts
標題一直在工作中錯過阿懸...orz
時間Fri Sep 1 10:40:16 2006
9/7的河岸留言,唉.......
我27號休假,她28號才開始賣預售票,
我晚上都六點半上班,她七點才開店,
就醬,如果要去又得當天去排隊,
依照大家對阿懸的熱情,不知道會不會去了又撲空......
9/12阿懸要幫阿嬤唱歌的慈善演唱,
我已經註定要上班沒辦法去,
不然真的很希望可以在生日前聽見阿懸的聲音,
啊啊啊...算了啦...我要在家裡放CD聽到爛......
只希望9/27在教育大學的演唱我可以順利參加了~
也不能去聽的人,我要跟妳/你握握手,
我們都不是閃光一族......>_<
--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4.1
1F:推 zuan:我要去當兵,連CD都可以閃我,希望你知道能開心一點 >"< 09/01 10:40
2F:推 hoie:哎呀之前完全沒看見河岸先預售了 冏 09/01 11:09
3F:推 MingGeng:早一點去排就沒什麼人 或是跟老闆很熟就可以....... 09/01 12:58
4F:推 metalalive:28日就可以預售??~~QQ"~我以為9月1日才可以咧 09/01 14:42
5F:→ metalalive:咳阿會不會被賣光了..........>"< 09/01 14:44
6F:推 foolman:那明天應該可以去買了啊^^ 如果不行或沒票了 在上來問問XD 09/01 15:27
7F:推 moo86:票已經賣光了!這是我今早看河岸留言網頁得知的.../_\ 09/01 19:36
8F:→ moo86:早一點是多早啊?嗯...zuan那快去買一張吧!放在身邊也覺得똠 09/01 19:38
9F:→ moo86:開心啊!不然就現在多聽一點,把旋律記起來,自己無聊可以哼 09/01 19:39
10F:推 foolman:現在買賣文又放在置底嘍 你可以去徵看看 總會有機會的^^ 09/01 22:15
11F:推 metalalive:我今天8點去河岸已經賣光了....偶尊笨.....囧rz 09/01 23:09
12F:→ metalalive:真該早點去的。請教一下再置底文章那邊PO文就可以了咩? 09/01 23:10
13F:推 foolman:用推文的方式徵求 謝謝^^ 09/0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