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O (小羊不怕大野狼)
看板Deserts
標題[空虛] 我好像沒辦法呼吸了
時間Fri Sep 1 04:18:02 2006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在這邊po這邊文章..
如果板主覺得不妥的話就刪掉吧..XD
在今晚11點多的時候..
那個總是親暱的叫著我[寶貝]的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每當他叫我[寶貝]的時候..
我就會偷偷的哼起張阿懸的[寶貝]..
在他家的時候也會重複的撥放著[寶貝]..
心裡頭總是帶有著一點甜甜的感覺..
而在前不久的時候他也詢問我的意見想要我留在他身邊共同生活..
當天我就反覆聽起[留下來陪我生活]這首歌..
連msn上的暱稱改成了歌詞..
那時候的我是開心的..
我想讓他知道我是很願意與他一起生活的..
可是我們之間一切卻來的那麼的突然..
從甜蜜同居到起了爭執後我搬回家..
再到今天無預警的分手..
我的心情就像搭了雲霄飛車一樣..
而我卻一直在往下墬往下墬落中..
整晚重複聽著張阿懸的[寶貝]還有[喜歡][留下來陪我生活]這3首歌無法入睡..
一個人在房間裡大聲的唱著這些歌..
現在不能呼吸的情緒代替了以往的甜蜜..
我真的感受到人家說的心緊緊揪在一起的感覺了..
也似乎隱約的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在他面前我一滴眼淚也不敢掉..
偽裝成堅強的我..
其實心裡好痛好痛..
[寶貝] [喜歡] [留下來陪我生活]..
這些都是我曾經與他的一部分..
我卻不能捨棄掉..
這些都是我很愛很愛的啊..
至於他..
也是..
看著張阿懸板上的文章..
反覆聽著這3首歌..
我只能一邊大哭一邊的跟著唱..
我的心~~好像不能呼吸了..
--
http://www.wretch.cc/blog/naughtykids
請你笑著來我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9.219
1F:推 robinzzz: 加油 09/01 04:23
2F:推 minlarfor:加加油 09/01 04:58
3F:推 rrichard:說不定還可以挽回 加油 09/01 05:21
4F:推 inego:痛完之後就會繼續活下來了!!! 09/01 05:23
5F:推 raspberry:別哭 別痛 來~抱一個!^____^ 09/01 06:06
6F:推 kanandapple:我也昨天才分手 一起加油^^ 09/01 06:15
7F:推 mmmbop:現在起只能聽張懸懸的氣球~心情會好一點^^ 09/01 08:12
8F:推 dialugh:大家會陪你一起度過這些傷心 (HUG) 09/01 08:34
9F:推 zuan:加油! 09/01 08:39
10F:→ EASY0726:加油 氣球真的好好聽 怎麼聽都不膩 09/01 08:45
11F:推 yangmoremore:加油.. 09/01 08:53
12F:推 brina:一切都會沒事的,你要好好的。好好的。 09/01 09:10
13F:推 AWEN6435:時間真的可以治癒一切....相信我 09/01 09:19
14F:推 chieftaincy:嘎哩秀秀 乖~沒事 沒事~~~ 09/01 09:45
15F:推 XDav:換個歌單吧!還有很多好聽的歌噢!乖乖的...讓心情平靜一下吧:) 09/01 09:49
16F:推 rsiidtojack:要不要出遠門走走 曬曬太陽.. 秀秀.. 加油:) 09/01 09:55
17F:推 joren:喜歡-在所有不被想起快樂裡,我最喜歡你..讓我有了走下去勇氣 09/01 09:54
18F:推 repeat:換成15秒練習曲-賞味期限-分手快樂(((逃) 09/01 10:17
19F:推 wamgern:加油囉 分手說不定只是氣話 給彼此多點時間吧 09/01 10:28
20F:推 rockjoker:((抱)) 09/01 11:35
21F:推 sheara7530:加油,加油~我是差點分手..乖,你會好起來的:) 09/01 11:35
22F:推 wumc:你會撐過去的!加油 09/01 12:14
23F:推 swwx:來來來~~~抱抱嘿~~~抱抱 09/01 12:18
24F:推 loguchon:加油~~ 09/01 13:17
25F:推 lonecat:乖, 你這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朋友呢~~ 要開心唷.. 09/01 15:01
26F:推 EddyGuitar:take care 09/01 17:24
27F:推 lostandfound:加油!!會撐過去的 : ) 09/01 18:27
28F:推 obliqueness:加油! 09/01 20:01
29F:推 nanaskipbeat:加油:) 09/01 21:31
30F:推 ozake:加油! 09/01 21:59
31F:推 wendys629:加油!時間會治療很多事情的! 09/01 23:21
32F:推 monkeybabe:大哭過後,請記得勇敢向前走。加油! 09/01 23:39
33F:推 silvermorni:每次聽到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並且 09/02 01:00
34F:→ silvermorni:是有著怯怯 但能給的沉默』 就會想哭 09/02 01:01
35F:推 su06el:你要加油!有時候.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當它過後.妳仍在 09/02 02:37
36F:推 CASTIA:很能了解難過到無法呼吸的感覺.... 09/02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