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di (剽悍酷女婆)
看板Deserts
標題張阿懸要幫佐賀的超級阿嬤唱主題曲哩
時間Thu Aug 31 17:19:55 2006
http://blog.sina.com.tw/a_ma/article.php?pbgid=27134&entryid=121201
連結在此
【外婆橋】這是發表過的歌嗎?
好想快點聽到啊...
另, 阿懸穿短褲也好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64.139
1F:推 ghccc:推~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篇 我覺得很妙XDDD 08/31 17:31
2F:推 alyson:這個阿嬤...真的很強(Y)... Q________Q 外婆橋很好聽!!!!!! 08/31 17:40
3F:推 stone1980:低調推~ 我也覺得張阿懸穿短褲好正 ˋ^^ˊ 08/31 17:39
4F:推 genextek:是不是某場表演有唱過呢? 記得是首溫暖的歌曲 (._.) 08/31 17:43
5F:推 taco428:唱過幾次.非常之好聽.好聽到要噴淚的那種~XDD 08/31 17:47
6F:推 gina0524:可不可以把外婆橋出EP 08/31 17:50
7F:推 rsiidtojack:阿!!我也要聽外婆橋...>o<.. 08/31 17:56
8F:推 raspberry:推佐賀的超級阿嬤 !!很好看喔!! 推阿懸的小短褲~ ^0^ 08/31 18:46
9F:→ raspberry:推外婆橋出EP ....推張阿懸的腿部清涼秀 XDDD 08/31 18:48
10F:→ ostrity:東吳遊藝廣場印象中有唱 很幸運也很幸福那時能聽到:D 08/31 18:51
11F:推 wendys629:推好聽到要噴淚!!!!(手帕拭淚) 08/31 20:29
12F:推 skyblue0125:誠品那場也有!!! 08/31 21:54
13F:推 ahjiy:幫推樓上的 信義誠品那場第一首就是"外婆橋"^^ 08/31 22:10
14F:推 seeocean:就算出電影原聲帶收錄在裡面我也會買! @_@/ 08/31 22:12
15F:推 skyblue0125:很溫馨的一首歌:) 08/31 22:27
16F:推 annatzeng:外婆橋我也超愛的!!有些歌 聽一次 就愛上了!! 08/31 22:51
17F:推 AWEN6435:超級阿懸+清涼短褲(鼻血直流)+超級阿嬤...推推推 08/31 23:07
18F:推 monkeybabe:外婆橋好聽啊!!!信義誠品有幸能聽到,開心啦! 08/31 23:27
19F:推 chiujh1012:果然是有在騎腳踏車的人 肌肉女阿.... 08/31 23:47
20F:推 nanaskipbeat:肌肉女.....噗XDDDD 08/31 23:53
21F:推 hardear:外婆橋好聽啊 09/01 10:24
22F:推 karmanova:推有看到膝蓋兒!!!! 09/01 11:32
23F:推 sheara7530:推外婆橋出EP~超好聽啊!! 09/01 15:05
24F:推 su06el:這首歌非常非常好聽. 09/03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