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tfox (immature)
看板Deserts
標題Re: [求譜]阿 吉他合弦
時間Wed Aug 30 22:07:39 2006
│↑↓ ↑↓ ↑↓ ↑↓│ │↑↓ ↑↓ ↑↓ ↑↓│
o o o o o o oo oo
打o的是要刷到的地方
沒打的地方是手揮過 不要刷到
應該是八分音符吧...底線好像用kkman才看得到
樂理不好不太會表達拍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2.198
1F:→ October29:推一個XD 08/30 22:11
2F:推 meh:有人能順便教一下..今天天氣好嗎的刷法嗎? 08/30 22:15
3F:推 bardolph:我想知道my life will的指法耶...XD 08/30 22:36
4F:→ walou:可以開個阿懸吉他教學版~~哈哈!大家一起分享:p 08/31 00:07
5F:推 chadliu:今天的天氣好嗎跟歡樂年歡的刷法一樣 08/31 11:06
6F:推 meh:一拍刷一下嗎?? @@? 還是有比較不一樣的刷法?? 08/31 12:54
7F:推 alyson: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涮羊肉............囧 08/31 23:37
8F:推 Ome:推推推 09/01 01:47
9F:推 chadliu: X ↓↑ ↑↓↑ 09/0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