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av (百年優雅)
看板Deserts
標題[公告] 關於轉錄文章
時間Wed Aug 30 11:59:11 2006
日前有部份轉錄文章內容較有爭議
引發部份板友的閱讀上的不愉快
對此以投票方式來讓板友們決定可以接受何種程度的轉錄文章
(此次投票將結束於:Mon Sep 4 12:00:51 2006)
選項由
嚴謹到寬鬆程度如下:
A 不想看到任何
與張懸無關的轉錄文章出現
B 只可以接受
單獨和音樂相關的轉錄文章出現
C 可以接受
各類生活藝文相關的轉錄文章出現
D 可以接受
不帶有政治色彩的轉錄文章出現
E 可以接受
各種轉錄的文章出現
另外在
投票出爐之後的結果範圍內:
(1)
如果出現
連署抗議的文章
會
以m+L將文章凍結
看板保持中立不加入討論
由板友自行思考是非對錯
(2)
廣告文視情形給予三天或至活動結束予以刪除或保留
(3)
出現的
轉錄文章若內容過於爭議視情況將文章凍結或刪除
(4)
投票結果的
前兩名若票數接近 (5%之內)
對於第二高票的結果予以尊重
(視投票出爐的結果依選項再決定做法)
那麼請各位親愛的板友
仔細思考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因為考慮到這樣的投票實在是太生硬無趣!!!
我個人再給它偷偷加碼一下!!!XD
我自己投完票後會在意見欄上
隨機打上0000~9999 四個數字
板友們投完票可以在意見欄中
隨意打上一組四個數字
如果開票後和我的
數字完全吻合者
就送你一張
熊寶貝的最新單曲!XD
(最多取前三名!)
就這麼說定了!
(這會不會有打廣告的嫌疑啊...)
--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6.108
1F:推 alyson:該不會是5566吧? 08/30 12:05
2F:→ XDav:請各位親愛的板友按大寫V開始進行投票吧:) 08/30 12:04
3F:推 XDav:我已經投完了! 一樓的你...╮(﹀_﹀")╭ 08/30 12:06
4F:推 alyson:我也投完了! 三樓的你...<( ̄▽ ̄)/ 08/30 12:08
5F:推 differm:投完了.... 我想要rockable!!! 08/30 12:10
※ 編輯: XDav 來自: 61.62.36.108 (08/30 12:15)
6F:推 ytwgytwg:done 08/30 12:19
7F:推 rockjoker:天氣好熱歐XD 08/30 12:40
8F:推 taco428:XDDDDDDDDDDDD 08/30 12:42
9F:推 metalalive:Sorry...請問怎麼投票...囧> teach me...>< 08/30 12:50
10F:推 visionswing:按大寫V 08/30 12:55
11F:推 taco428:我愛吳青峰!!!生日快樂!!!>////< (亂入XD) 08/30 13:04
12F:推 XDav:不說大家不知道!板標是小弟改的!!(羞) 08/30 13:07
13F:推 alyson:我原本以為會改成跟情人節有關的標.... 08/30 13:08
14F:推 rsiidtojack:哇嗚~送EP耶~ 但這終極密碼範圍也太廣了..=口= 08/30 14:16
15F:推 paranoea:投票前還在想要填什麼數字,結果一投完就全忘了.... 08/30 14:23
16F:推 ytwgytwg:...........沒看到填數字就投了,,, 08/30 14:32
17F:推 mayeve: 我愛吳青轟!!!生日快樂!!!>////< (亂入XD) 08/30 15:54
18F:推 wendys629:我也投完了...但我也忘了選數字...囧rz 08/30 17:52
19F:推 fionaliu:為什麼我沒看到選數字在那阿(糗) 08/30 18:02
20F:推 wavelin:慘哩...票投完了但建議打太快 少寫了一個字 補寫這好了 08/30 18:31
21F:→ wavelin:多元兼容並蓄ok...只要不要成了變相大量灌水文就好 08/30 18:32
22F:推 cyan:找不到選數字的地方+1 -_-" 我要選1216啦!!! 08/30 19:59
23F:推 wwwwwww21:青峰生日快樂! 大家快去聽頻率-電子那卡西版 !!!!!!!!!! 08/30 20:13
24F:推 foolman:在結束投票時:您對這次投票有什麼寶貴的意見嗎?(y/n)[y] 08/30 20:13
25F:推 foolman:就可以填意見了^^ 08/30 20:14
26F:推 rockjoker:我樓上的樓上的樓上,是說新世代動感偶像嗎 XD 08/30 20:15
27F:推 wwwwwww21:XDDDD 沒錯! 您真內行 !!! 08/30 20:18
28F:推 show830:合音王青峰大哥生日快樂 ~ 真喜歡今天的板標 :) 08/30 20:47
29F:推 fionaliu:我發覺我打太多數字了>"< 合音王生日快樂 08/30 21:56
30F:推 nanaskipbeat:青峰生日快樂~~~頻率電子那卡西版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08/30 22:04
31F:推 inego:?!!!我投完票才看到低下的贈獎活動........(淚) 08/30 22:11
32F:推 ching15:X的..我沒看到意見欄出現.."它"直接略過我了 (恨) 08/30 23:39
33F:→ ching15:雖然單曲我有..也別這樣對我嘛! (叫負責人給我滾出來) 08/30 23:41
34F:推 XDav:負責人準備滾去上班了說... 這就叫做臨陣脫逃嗎XD 08/30 23:45
35F:推 inego:耶耶?!那可以直接在這裡選嗎---->我要--------☆0204☆ 08/30 23:55
36F:推 alyson:乾脆直接開明牌簽一簽算了... 08/30 23:58
37F:推 bibostar:意見欄在哪?@@ 08/31 00:37
38F:推 lostandfound:...要怎麼投票啊..囧 XD 08/31 01:43
39F:推 wendys629:直接po數字在這,已脫逃的負責人會不會困擾啊?? 08/31 09:03
40F:→ wendys629:可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這麼做喔...XDD 08/31 09:04
41F:推 XDav:PO這裡也可以啊 不過要多收50元批幣做手續費XDD 08/31 09:29
42F:推 taco428:樓上的.收到要分我啊XDDDDD 08/31 09:41
43F:推 linkin1:我也沒看到意見欄耶 ...XD... 08/31 10:20
44F:推 alyson:可見大家投票都按很快喔...XD 08/31 11:16
45F:推 ytwgytwg:我要 5566 5566 5566 5566 5566 5566 5566 08/31 16:48
46F:推 skyblue0125:所以那數字不是0530就是0830嗎?((我愛青峰XDDDDDD)) 08/31 22:29
47F:推 XDav:林童童你已經出局了! OUT! 09/01 09:47
48F:推 lilyofvalley:意...意見欄?!可以另外寫嗎XD 09/01 17:15
49F:推 monkeybabe:什麼!! 意見欄居然沒出現 號碼都想好了 /__\ 09/01 23:29
50F:推 applele:啊..我還特地花3000大洋去找算命先生幫我挑了4個號碼..氣 09/02 14:59
51F:→ applele:還我的熊寶貝的最新單曲來啦....泣... 09/02 15:02
52F:推 foolman:可以在這裡推啦 中了大書應該不會賴帳:p 09/02 16:41
53F:→ ytwgytwg:o(〒﹏〒)o 大書幹麼排擠5566 那 2183 刻以嗎? 09/0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