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jan ()
看板Deserts
標題昨天女巫店
時間Tue Aug 29 01:14:43 2006
張懸有去耶
本來只是去看巡唱蛋哥的演唱
居然就看到張懸了
幫忙當PA聽BALANCE
後來還有上了兩首歌
哈哈聽現場唱真是不賴
跟蛋哥一起合奏 挺好聽的
真是意外的驚喜
昨天還有看到櫻桃幫的主唱
還有一個似乎也是快發片的新人
蠻漂亮的 歌聲也不錯 吉他也還OK
真期待越來越多民謠人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8.40
1F:→ pejan:PS 因為我坐後面 表演時張懸常走到我旁邊聽TONE 真害羞 08/29 01:16
2F:→ raspberry:好閃 > < 08/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