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oooz (zoo)
站內Deserts
標題[制約] zooooz
時間Mon Aug 28 23:18:56 2006
/ Deserts /
1 /id/ zooooz
2 /生日/ 1979/08/29
3 /性別/女
4 /出沒地區/ 彰化
5 /第一次遇見張懸是因為.../ 8/12清水休息站,我特地找了個朋友要一起去看張懸喔..
結果,幸運的找到車位 當時舞台還在那邊 "我的熱情.."
於是,就被朋友拉去排 長長的隊伍→"釣鐘燒"....想說
阿懸不會那麼早唱(其實,是不想丟朋友一個人在排隊,為
了義氣二字呀) 四十分鐘後............
提了 "雞蛋糕" 出了大門,剛好看到李壽全老師 唱著"張
三的歌"和"我的志願"! 阿懸靜靜的蹲在舞台邊...
然後....1976 動感的登台了!
站在階梯上,默默的看著一群人又在排隊! 我身邊的朋友
說:真拍謝,妳要不要也去排隊和阿懸見個面! 我說:看著
背影,就好了! 然後,死命咬著 "雞蛋糕".....遙望著大家
簇擁著阿懸!!!!!!!!!!
還好,最性感的女神..小楨 站在我前面! 這這這,也太
幸運了...
依然默默的看著被簇擁著的阿懸跟很噴火的女神!!!!
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下次不會在為義氣二字牽絆!
這樣,可以看出我有很大的怨念嗎?
所以,我要衝埔里啦!!!!
6 /喜歡張懸的.../ 真
7 /最喜歡張懸的哪首歌/
留下來陪你生活 (我外婆當天使的時候,聽到這歌時 都快受不住了
不顧我已快三十的年紀 然後當場 大哭!)
8 /聽張懸的時候都在.../ 家裡 開車 不想聽人說話的時候,帶上耳機的時後
9 /想對大家說.../ 等著要寫制約好久了,可是!為什麼不寫呢? 因為,年紀大
的阿桑最需要大家的甜言蜜語了!
我我我 (捏手指低著頭..)
.......................... 可以要大家的生日快樂嗎?
10/想對張懸說.../ 謝謝妳的歌曾經拉了我一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4.222
1F:推 DMK:生日快樂!聽音樂沒有年齡限制的。 :) 08/28 23:27
2F:推 taco428:我先預祝一下生日快樂!而且我很愛"1979"這首歌XDDD 08/28 23:27
3F:推 rockjoker:HAppy birthday !! 08/28 23:34
4F:推 ligar: 黑皮剝斯得 08/28 23:34
5F:→ rachelkuan:哈 那我要等到過十二點在祝你 等等 08/28 23:34
6F:推 nanaskipbeat:生日快樂!!! 08/28 23:35
7F:推 ghccc:生日快樂 ^^ 08/28 23:40
8F:推 ahjiy:還有兩分鐘~~馬上給你^^ 08/28 23:56
9F:推 CASTIA:呵呵....生日快樂.... 08/29 00:02
10F:推 monkeybabe:生日快樂! 08/29 00:06
11F:推 alyson:1979是好歌...生日快樂。 08/29 00:11
12F:推 ahjiy:啊~~晚了@@" 生日快樂~~~~~~^^ 08/29 00:12
13F:推 solitaire07:生日快樂OGS XDDDD 08/29 00:13
14F:推 alin5:生日快樂~~~~~ 08/29 00:15
15F:推 syal:生日快樂^^ 08/29 00:15
16F:推 rachelkuan:恭喜誕生日 08/29 00:18
17F:推 swwx:生日快樂嘿~~~~~~~~~~~ 08/29 00:20
18F:推 zooooz:(帶著哭腔唱著) 我愛妳 我很愛你~~~~~~~謝謝大家!! (涙奔) 08/29 00:22
19F:推 ahjiy:我也把我的制約文刪掉 快生日的時候再PO一次好了 哈~~ 08/29 00:23
20F:推 daya555:生日快樂阿!!!! 08/29 00:47
21F:推 catchang:黑皮玻斯爹~~~~~>////////< 08/29 00:54
22F:推 rsiidtojack:生日要過的爽快呀~~~~ 08/29 05:33
23F:→ wendys629:生日快樂喔!:) 08/29 09:59
24F:推 moo86:呵呵...大家好奸詐,都在生日po制約~生日快樂喔!^^ 08/29 10:27
25F:推 su06el:生日快樂阿!!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不受牽絆的事 :) 08/2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