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mi (佐久)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9月7日 河岸留言
時間Mon Aug 28 02:47:25 2006
9/7 (四)
河岸留言
有張懸 >////<
http://www.riverside.com.tw/program_september.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4.230
1F:推 hoie:蛤她好累喔…隔天還一場在女巫耶…/_\ 雖然有歌聽是很高興@@ 08/28 03:03
2F:推 anthemstoni:... 08/28 03:08
3F:→ metalalive:會不會太操了~QQ~有歌聽很高興BUT~裝閒A身體碼礙苟[茶] 08/28 03:09
4F:推 sheara7530:Lucky!!8號女巫有事不能去了幸好還有7號河岸留言! 08/28 10:04
5F:→ sheara7530:不過接連著的表演很累吧..請阿懸一定要保重身體啊*口* 08/28 10:06
6F:推 moo86:領薪水的日子,超想去~阿懸要保重,真的覺得妳很辛苦,加油 08/28 10:37
7F:推 starlight66:張阿懸要加油!!!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08/28 11:54
8F:推 solitaire07:還真的有勒!!! 08/28 12:43
9F:推 lister:請問通常表演都是多久 08/28 12:58
10F:推 catchang:喔耶 真的太開心了 哈哈 去當vip 08/28 13:16
11F:推 XDav:兩個set的話 大約是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左右 08/28 14:48
12F:推 maligebi:阿懸寶貝這樣好操喔QQ 但我想兩場想衝 = =+ 08/28 14:48
13F:推 fionaliu:雖然很想看阿懸~但阿懸身體要顧好哦!!加油^^ 08/28 18:18
14F:推 rachelkuan:沒去過河岸 她說月初才有開放訂票 是指九月一號嗎? 08/28 19:43
15F:推 anthemstoni:沒有標示訂票 所以沒有訂票 08/28 19:47
16F:推 rachelkuan:但是她的名字旁有ADVANCE TICKET阿 我是點進那寫的 08/28 19:51
17F:推 anthemstoni:...剛出來的時候沒有耶。 我還特地瞄一下 08/28 19:54
18F:推 rachelkuan:可能是考慮人會太多吧 所以是我要自己去櫃檯買票嘛 08/28 19:56
19F:推 anthemstoni:應該是。這好像也是她第一次在河岸賣預售... 08/28 20:08
20F:推 rachelkuan:我知道了 謝謝啦 我不懂再打去問好了 08/28 20:10
21F:推 taco428:因為一般星期四在河岸...是不會賣預售的.... 08/28 20:11
22F:推 rachelkuan:喔~~了解了 08/28 23:25
23F:推 wwwwwww21:今天剛好去女巫店吃飯就順便走去問~ 然後.............. 08/29 00:04
24F:→ wwwwwww21:票現在~ 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阿 不~ 是皮夾 XDD 08/29 00:05
25F:推 penwu:幹~的好!!孩子!!!票不能弄丟喔...不然你就知道慘了XD 08/29 00:15
26F:推 wwwwwww21:唉唷~ 阿弄丟會怎樣~?? ? XDDD 08/29 00:24
27F:推 penwu:弄丟...你就自己把錢吞掉阿!反正鬼很喜歡抓你阿XDD 08/29 00:25
28F:推 wwwwwww21:囧..............好殘酷!!!!!!!!!!!!!!!!!! 08/29 00:37
29F:推 moo86:驚!不是說月初才賣票嗎?我接下來都要上班耶......(泣) 08/29 10:30
30F:推 monkeybabe:張阿姨好辛苦喔...大家要體諒她喔 08/29 22:10
31F:推 chunjune:哈~ 今天去買到票啦 ^^ 08/2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