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jiy (找到生活的重心了)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今晚的女神真的好美~~~~~~~~~~~
時間Sun Aug 27 00:51:24 2006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覺得今天張懸真的好美~~
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美的~~~應該是服裝的作用吧~~好像希臘古代鄉村女孩穿的~~
本來女巫不是說禁止拍照 錄音 錄影嗎?我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拍 還開閃光= ="
既然女巫都沒制止了 我就拍啦~~~結果只有兩張可以看其他都模糊的@@"
真的覺得張懸是我的女神啊~~(在音樂方面)
雖然今天話講很多 歌快唱不完 可是也好喜歡聽她講話~~
今天終於有聽到南國的孩子了~~好聽好聽~~~
第二次聽到路口 還是很好聽~~去找了原唱陳昇的來聽...感覺也不一樣...
(還發現路口這首的曲是金城武的寫的??@@")
"接下來要唱兒歌 很快的喔~~"好像真的是她的歌之中節奏算快的 "就在"比較快一點?
"我可以把你們當朋友嗎?" 當然可以啊~~我超想跟你成為朋友的耶>"<
以後在路上看到她 絕對不會指著她"啊!"
會安靜的跑去她旁邊跟她說話~~~XD
埔里那場也想去聽啦~~~前一天要去阿里山玩 應該順路吧~~呵呵~~~
--
不知道這篇到底在PO什麼......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12.117
1F:推 waterbobo: 希臘女神 XD 08/27 00:54
2F:推 deepcute:伸圖~~~沒圖沒真相XD 來亂了..... 08/27 00:59
3F:推 waterbobo:好幸福~~聽說有唱路口 >< 08/27 01:02
4F:推 AWEN6435:超級羨慕你.. 08/27 01:04
5F:推 anthemstoni:路口? 08/27 01:26
6F:推 rachelkuan:真好 想想快開學了 再不做些瘋狂事暑假就要結束了 08/27 01:27
7F:推 ahjiy:anthemstoni...對啊 陳昇的路口 不是張懸自己的巷口 08/27 01:29
8F:推 anthemstoni:原來! 08/27 01:32
9F:推 wanga:管它路口巷口..都一定好聽聽啦 XDDDDD 羨慕+1 08/27 01:34
10F:推 waterbobo:兩首歌的感覺也很不一樣~~~~~XD 08/27 01:35
11F:推 enzyme:嗯!:)我聽到眼眶濕..還好沒畫眼線XD哈哈對啦不適合化妝者+1 08/27 01:41
12F:推 poket:我也聽到泛淚 08/27 01:44
13F:推 taco428:dear deserts,i love u.and thank u tonight. 08/27 02:42
14F:推 XDav:張阿懸,我也愛你!雖然我昨天沒有辨法去女巫店看你 > < 08/27 03:17
15F:推 feel726:沒能去+1(淚)...話說巷口路口都超˙好˙聽。 08/27 03:33
16F:推 anthemstoni:沒有新鮮的蚵仔,怎來好吃的蚵仔煎? 08/27 03:35
17F:→ anthemstoni:好久沒有好好吃了。 08/27 03:36
18F:推 flybox:昨晚第一次看張阿懸的live, 阿懸率真的率性超可愛的 XD 08/27 09:01
19F:推 rsiidtojack:拍拍手 認真的人 加油! 08/27 09:55
20F:推 stchen:希臘女神+1 超美的~~ 08/27 13:33
21F:推 tnssh:沒開閃光~第一排連測光都怕打到她 還是乖乖聽就好 XD 08/27 15:34
22F:推 ahjiy:話說昨天她右邊第二排有個女生用的相機光好強@@"(不是閃光) 08/27 16:07
※ 編輯: ahjiy 來自: 125.232.212.117 (08/27 16:39)
23F:推 mmmbop:一定要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08/27 20:30
24F:推 differm:第一次現場聽張阿懸+1,終於了解大家為何如此著迷了ꐠ 08/27 22:42
25F:→ differm:喜歡她的碎碎唸 08/27 22:45
26F:推 skyblue0125:我進不了女巫店啦(淚) 08/27 23:57
27F:→ orzman:低調推...偷偷把南國按嵌起來了XD 08/28 00:17
28F:推 telnost:埔里和阿里山 離很遠 ~~ 08/28 20:29
29F:→ telnost:如果是合歡山 比較近但也要幾個小時~ 08/28 20:29
30F:推 ahjiy:阿里山回程北上的時候就直接往埔里啊~~~ 08/2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