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head13 (囧老頭13)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半閃不光
時間Sat Aug 19 14:23:34 2006
今天的張懸版好空虛...大家都跑去墾丁看張阿懸了嗎?
可惜對我來說實在太遠了去不了><...
9/8女巫店也沒上榜...真是有夠給他失落的...
所以
我決定
我今天要去這牆看正妹惠婷啦!!
哼哈哈哈哈哈哈!!!!
10人TB好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8.162
1F:推 ostrity:今晚看Tizzy Bac+1 整個超期待的啦!!!!!!!! :P 08/19 14:31
2F:推 Ling9:沒關係啦! ^ ^ 機會很多啊...(搞不好今天有好事發生啊^ ^) 08/19 14:31
3F:推 ahjiy:我今天也是要去聽TB喔~~來個認親大會吧 ^O^ 08/19 14:45
4F:推 tsa:被閃到了.......o__o 08/19 15:06
5F:推 oldhead13:閃到樓上的下場...踢殺?! 08/19 15:23
6F:→ oldhead13:大家來認親吧XD!!TB場懸板認親會!! 08/19 15:24
7F:推 taco428:我也被閃到了T.T 我也好想看 08/19 15:32
8F:推 misusi:我等一下也要去捏喔耶 耶~ 08/19 15:53
9F:推 anthemstoni:真的不錯正!大家請期待 08/19 17:27
10F:推 foolman:沒有去認親 但聽得很爽快倒是真的XD 08/20 01:13
11F:推 momomilk:今天TB大編製超讚的!!!!!惠婷正翻了>///< 08/20 01:57
12F:推 lightmycat:8/19 Tizzy Bac@The Wall真是嗨到爆表! 08/20 01:58
13F:→ ahjiy:不好意思啦~~天大喊選總統的就是我啦 哈~~ 08/20 18:49
14F:推 ahjiy: 昨 08/2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