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ony10kimo (藏鋒)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桃園衣蝶
時間Fri Sep 21 13:17:04 2007
請問桃園衣蝶的封館拍賣是幾號開始?
我看過有人說是28號,也有人說是10月多,麻煩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5.5
1F:推 sweetdreams:要等週年慶檔期結束才開始封館拍賣唷 09/21 13:22
2F:推 antony10kimo:那請問週年慶是幾號呢? 09/21 15:18
3F:推 avecmoi:9/28~10/14 09/21 20:19
4F:推 Jimmykid:明明就沒說要封館拍賣阿! 哪來的消息 霉體嗎? 09/21 22:58
5F:→ credd:有封館拍賣阿,週年慶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封館拍賣啦 09/22 15:38
6F:→ demonsoda:請問樓上是衣蝶人員嗎?我今天問都說沒有耶,到底真假? 09/22 21:24
7F:推 avecmoi:沒有啊 排定的是秋裝折扣(不過有什麼變數也很難說啦V_V||) 09/2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