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hsien (研究所上課真辛苦)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近期百貨公司週年慶
時間Fri Sep 14 17:12:02 2007
因為自己在用的保養品僅剩不到1/4
加上自己在用的那一系列都是買特惠組用慣了
(平常買跟買特惠組價差實在有點大 我又是個窮學生 想要省一點>"<)
想要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先購入
不知道目前除了聽說新光有週年慶外
還有其他間有百貨公司在週年慶的嗎??
或是十月份有哪幾家有的嗎??
謝謝^^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5
1F:推 heke4938:麻煩爬文好嗎..... 09/14 18:03
2F:推 globalview:1191 09/15 10:34
5F:推 smallhsien:都是台北/中/南三區 我人在中壢或高雄 其他地方到不了 09/15 16:37
6F:推 cutejaja:中壢到桃園或台北又不遠... 花點錢請人代買有時候也划算 09/15 18:23
7F:推 aiwanovia:中壢坐火車去台北,下車就一間新光,買完坐火車回中壢 09/16 22:47
8F:→ aiwanovia:更何況中壢本身就有SOGO 09/16 22:48
9F:推 smallhsien:中壢sogo要11月份才週年慶 @@"" 09/23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