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inaJ (愛神惡作劇)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為什麼有這麼多出清特賣會呀?
時間Fri Sep 14 08:04:05 2007
不好意思..我是今年才加入百貨換季折扣的血拼新手..
想請問的是..為什麼百貨特賣出清會是一波又一波呀?
究竟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
我以為換季折扣最多到九月初就結束了...
像是新光三越信義A11原本特價到9/9..
9/10號去發現竟然還在特價..而且又是另一波..
(那我9/9日還特地趕去又掃一遍不是耍笨了嗎?)
台北站前那間13F昨天才發現竟然有特賣會..
剛剛去看DM又看到新光三越A8又有新的特賣會...?
怎麼永無止盡呀? Q_Q ?
每年都是這樣子嗎?
我的預算在九月初就花得差不多了說...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0.124
1F:推 YenMing:賣的東西不一樣嚕!!鞋子 衣服 牛仔庫 還分男女跟款式! 09/14 08:38
2F:推 estrawberry:特賣也是銷售手法之一壓~ 09/1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