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613 (悠哉的午後)
看板Depstore
標題Re: [請益]關於新光週年慶滿2000送200?
時間Thu Sep 13 16:05:30 2007
借標題問一下 因為今年週年慶可能超過兩千
200禮券是整棟都可抵嗎 還是有限抵什麼嗎?
※ 引述《yeyeyes (浩然正氣任我獨行)》之銘言:
: 如題,我想知道的是..滿2000送200一定限制當日兌換嗎?
: 比如說我今天買了3800..拿2000去換200...
: 那剩下的1800能不能等我明天再消費個500..再去換200?
: 因為我是Dior會員.要續會..就是要消費3次以上..我這次要買2樣商品.
: 2樣同時買就算1次而已..我想說隔天買這樣就算2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1
1F:推 partytime:以前好像LV跟星巴克不行?! 09/13 16:12
2F:推 yeyeyes:化妝品也不能抵!!!!所以賣掉轉現金比較實在 09/1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