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yeyes (浩然正氣任我獨行)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關於新光週年慶滿2000送200?
時間Thu Sep 13 11:58:20 2007
如題,我想知道的是..滿2000送200一定限制當日兌換嗎?
比如說我今天買了3800..拿2000去換200...
那剩下的1800能不能等我明天再消費個500..再去換200?
因為我是Dior會員.要續會..就是要消費3次以上..我這次要買2樣商品.
2樣同時買就算1次而已..我想說隔天買這樣就算2次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87
1F:推 ChangHash:不能這樣換 而且發票也只能同一天一起計算 09/13 12:06
2F:推 gucci2:記得已經是會員,就不用擔心續會問題.只是消費點數會過期 09/13 12:49
3F:推 fhk:可以同一天分兩次去買嗎?這樣問題都解決了 09/13 12:57
4F:推 yeyeyes:對..我想請問.同一天分2次買.是不是算2次消費 09/13 13:02
5F:推 kellybear:百貨公司確定是不累計~專櫃可以問看看,機會蠻大的 09/13 21:31
6F:推 venusscar:Dior專櫃..就在百貨公司啊..我要的其實不是點數..因為要 09/15 12:58
7F:→ venusscar:累積到2萬點..好久唷..我其實想知道的是否我在週年慶消똠 09/15 12:59
8F:→ venusscar:費也算1次消費..因為我差1次消費就能成為正式會員囉 09/1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