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e (好好收拾這學期)
看板Depstore
標題[服飾] 星期一以前的Sogo三樓日系女裝
時間Sat Aug 25 21:30:27 2007
不曉得算不算情報
昨天去忠孝sogo
發現三樓的日本進口女裝有些都下到六折了
包括22 OCTOBRE INED 等等
而且尺寸也算齊
我買了快一萬塊(沒打折的時候一萬塊應該只能買一件吧^^|||)
聽說好像只到星期一的樣子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5.48
1F:推 rebecca226:3樓日系女裝完全不建議在台灣買...太貴啦‵ 08/26 09:13
2F:推 giroolin:推日系女裝在台灣買真的貴斃了XD 明明人家日本7/1就開始 08/26 13:22
3F:→ giroolin:五折了說~"~ 打折毫不手軟哪! 08/2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