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c881 (我要躲起來)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Kinloch Anderson,胖的人穿的下嗎?
時間Sat Aug 25 14:43:36 2007
請問Kinloch Anderson的外套
最大做到幾號呢?
本人胖胖的(160公分、55公斤)
不知道能不能穿下最大的版子,
聽說Kinloch Anderson衣服做的較小,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05.132
1F:→ thc881:另外請問一下KNIGHTS BRIDGE是否也是版子做的小呢?謝謝哦 08/25 14:44
2F:→ clexane1syn:我161,50上下,穿K.A.38號 OK的,你應該也可以 08/25 14:58
3F:→ thc881:請問38號是最大的嗎?感謝~ 08/25 15:08
4F:推 Hippost:38是最大尺寸喔 不過你應該可以穿的下 可以去試穿看看.. 08/26 00:58
5F:推 kose:我的身材跟妳差不多,可以穿38沒有問題^^ 08/26 14:44
6F:推 wintersail:我比妳胖,可以穿得下~ 08/26 23:40
7F:推 miliardo:我覺得KA的尺碼不小喔,我160, 48穿36都要改小兩吋! 08/27 12:48
8F:→ miliardo:所以你應該絕對穿得下的!!^^ kinights bridge的版子我覺넠 08/27 12:49
9F:→ miliardo:得相對比較小,我需要穿到M號^^ 08/27 12:50
10F:→ miliardo:另外,應該沒有KA衣版較小的說法,因為我覺得它真的不小ꄠ 08/27 12:50
11F:→ miliardo:,除非你說的是童裝....XD 08/27 12:51
12F:推 yinlai:你不胖呀 可以穿得下的 08/2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