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wu39 (小new v( ̄︶ ̄)y)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換季打折了嗎
時間Wed Aug 22 23:13:08 2007
請問台中老虎城和新光三越有打折換季了嗎
是打幾折
到什麼時候阿
可以告訴我嗎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44.151
1F:推 heke4938:都已經上秋裝了..... 08/22 23:19
2F:推 carboyUSA:3折到5折都有...要看品牌 08/23 00:32
3F:推 raheema:lag有久到的感覺...都八月底怎麼可能還沒打折 08/23 01:14
4F:→ allison110:快換完了 08/23 11:10
5F:→ LF2000i:台中新光三越要買要快,已經到最後,秋天的快全出啦,今天 08/24 00:11
6F:→ LF2000i:去,感覺太慢了,以後7月底到父親節之前就要衝了 08/24 00:12